>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NBA:朗多单挑完败小球迷 老库里中超远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

  朗多和小球迷单挑完败

  今天公牛和雷霆的比赛之前,公牛后卫朗多和一位公牛小球迷展开单挑,最后被小球迷虐暴。小球迷先是一个胯下,接着一个crossover直接突破朗多,然后抛投得手。第二球,小球迷向左侧突破,然后胯下拉回到右侧,佯装突破晃开朗多,可惜投篮没有命中。朗多拿到球权,试探步之后干拔跳投,以打铁结束。最后一球,小球迷先是向左侧突破,遭到朗多封堵后,背后运球换到右侧,然后杀到篮下打板上篮命中。最终,朗多在和小球迷的单挑中完败。

  库里助攻父亲命中超远三分

  勇士今天主场对阵黄蜂,前NBA球员德尔-库里,勇士核心库里的父亲,同时也是黄蜂队解说员,赛前也来到了勇士主场。正当老库里在场边和人闲聊的时候,一个篮球飞了过来。老库里捡起篮球,在三分线外几步远的距离直接出手三分,最后还打板命中。而把篮球扔给他的不是别人,就是自己的儿子史蒂芬-库里。职业生涯16年,德尔-库里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5.7%,现在还保持着黄蜂的队史三分记录。有其父必有其子,史蒂芬-库里能有今天的成就,也离不开父亲的影响。

  奥卡福身穿热身T恤上场

  在今天76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首节比赛马上就要结束的时候,奥卡福替换诺埃尔上场。急于上场的奥卡福,穿着热身的T恤就冲到场内。好在队友罗德里格斯发现了问题,马上提醒了奥卡福,后者才意识到自己的异样,赶紧脱掉T恤仍到场外。76人最终也没能赢下比赛,奥卡福得到16分。

  马特-巴恩斯因夜店冲突自首

  据美国媒体消息,国王前锋马特-巴恩斯今天早些时候向纽约警方自首。去年12月月份,巴恩斯被指控在一起冲突中袭击他人。在被释放后,巴恩斯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但他还要去曼哈顿的一个法庭出席受审。据悉,巴恩斯被指控在夜店中和一对情侣发生冲突,他掐了一名女子的脖子,还打了该女子的男友。但是巴恩斯本人不承认自己有罪,坚持称自己只是正当防卫,目前正在配合纽约警方调查此事。

  尼克-杨想参加三分大赛

  在昨天湖人战胜掘金的比赛中,尼克-杨三分球8投5中,得到23分3助攻3篮板。赛后,《湖人国度》记者瑞恩-沃德采访了杨,并问他是否会参加今年的三分大赛,得到了杨肯定的答复。不过杨自己还透露,联盟还没有向他发出邀请。但对于三分大赛,尼克-杨充满期待,“我非常想参加三分大赛,看看自己和高手较量时能否表现出色。”

  公牛管理层被爆监听更衣室

  据《芝加哥太阳报》报道,公牛管理层一直在监听球队更衣室,并以此作为和球员谈判的筹码。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他们一直在监听球员,监听过洛尔-邓、诺阿和罗斯,这就是公牛管理层的工作方式。”此外,公牛核心巴特勒一直怀疑更衣室有内鬼,并不断告诫年轻球员,不要当着某些助理教练的面,在更衣室谈论敏感话题,这样很可能让球队管理层人员听到。有媒体认为,公牛管理层一直在找球员们的把柄,好让他们在交易或者签约谈判时中占据主动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2/n479789488.shtml report 1530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朗多和小球迷单挑完败今天公牛和雷霆的比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