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粤媒:富力预留5外援,夏窗决定是否再减员

  根据《信息时报》消息,在新赛季中,富力将留足5外援。

  

  由于新规定的突然发行,这打了原本与8名外援有合同的富力队一个措手不及。

  据悉,在外援斯文森、阿隆和博基拉分别正式转会西雅图海湾人、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土耳其阿克希萨尔足球俱乐部后,球队决定留下吉安努,也就是说,新赛季富力将有5名外援出战。

  该报表示,在新政的冲击下,作为第4第5外援的吉安努的位置也显得尴尬,为了让吉安努接下来有更多上场时间,俱乐部取消了他出访马拉维的行程,富力与希腊某俱乐部进行了谈判,然而希腊国内目前的经济状况使其负担不了球员理想的年薪,最终吉安努确定留队。富力俱乐部方面表示,假如吉安努在上半赛季无法获得较多上场机会,富力会在夏季窗口转会期为其转会作打算。

  同样与其境地相同的还有亚外张贤秀,由于富力今年未能跻身亚冠,韩国外援张贤秀在新政的条件下,其作用也大不如前。

  据了解,作为韩国国脚的张贤秀个人更希望获得更多上场机会而提出转会至日本甚至欧洲的球队,富力方面表示,将根据张贤秀上半赛季作用决定其去留。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2/n479791103.shtml report 599 根据《信息时报》消息,在新赛季中,富力将留足5外援。由于新规定的突然发行,这打了原本与8名外援有合同的富力队一个措手不及。据悉,在外援斯文森、阿隆和博基拉分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