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巡 | 37岁加西亚开启第19个欧巡赛季 仍渴望大满贯首胜

  

  现年37岁的西班牙高尔夫名将加西亚本周将在迪拜沙漠精英赛启动自己的第19个欧巡赛冠军,坚持认为自己仍然渴望拿下首座大满贯冠军的奖杯。

  加西亚第一次亮相迪拜沙漠精英赛(1999年)的时候,还是一位19岁的小将。同一年,他获得了2个欧巡赛冠军,并且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摘得亚军。从那时开始,加西亚又添加了9场欧巡赛胜利,5次入围莱德杯欧洲队,并且还有3次获得大满贯赛的亚军。对于快要奔四的加西亚来说,他履历中仍然缺少的唯一胜利就是大满贯赛。

  在周二的迪拜沙漠精英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加西亚仍然自信他能够与最高的舞台上有竞争力,渴望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我的渴望还在那里,”加西亚说,“我仍然想要继续实现这些成就。我仍然想要不断地成为一个更好的高尔夫球手。从身体方面来说,我仍然做得不错,我几乎在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里避免伤病,所以那始终是积极的一面。”

  与“老冤家”老虎-伍兹一样,加西亚这一周也是第8次角逐迪拜沙漠精英赛。不过与伍兹获得2个迪拜沙漠精英赛相比,加西亚尚未在迪拜沙漠精英赛获得前十名。

  “我很兴奋地去不断改善,不断给予自己赢得比赛的机会、赢得大满贯的机会,接着发挥出最好的自己。”加西亚表达了自己对大满贯首胜的渴望。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2/n479794667.shtml report 855 现年37岁的西班牙高尔夫名将加西亚本周将在迪拜沙漠精英赛启动自己的第19个欧巡赛冠军,坚持认为自己仍然渴望拿下首座大满贯冠军的奖杯。加西亚第一次亮相迪拜沙漠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