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新星:战中国目标唯有取胜 努力提升竞争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韩国足协今天发布3月28日进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第7轮,韩国队主场和叙利亚的比赛定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举行。韩国媒体称,12强赛后半程前两战——与中国队和叙利亚的比赛至关重要。韩国队的新星——这个冬窗拒绝了中超球队报价的李在城则表示对取胜中国队信心十足。

  3月23日,韩国队远征到中国,和中国队进行12强撒组第6轮比赛。28日,则在首尔迎战叙利亚队。韩媒介绍,韩国队在前5轮3胜1平1负积10分,仅次于伊朗队列小组第2。韩国队和排名第3的乌兹别克斯坦只有2分的差距,为了牢牢抓住出线的主动权,后半程有个不错的开头至关重要:“和中国、叙利亚的比赛都是目标取胜,拿到更多的积分。12强赛过半,中国队更换了主帅,里皮会令球队有何脱胎换骨的变化,是中韩战的一大变数。”韩媒指出,去年中韩首战,韩国队就赢得十分惊险,这次中国队有主场优势,而且在新帅率领下气势正旺,“3月23日的比赛,韩国队要有打硬仗的足够心理准备和战术安排。而叙利亚队目前积分列第4,也依然对出线权虎视眈眈。中国队和叙利亚两个对手实力在韩国之下,却丝毫不容忽视。”

  2015年在施蒂利克的钦点下,首度进入韩国队大名单的李在城因为在这个冬窗毅然拒绝了多家中超球队的邀约而备受瞩目。2015年以来,尽管多次入选国家队,但出场时间并没有明显增多,没有争到绝对主力的位置。在全北现代,李在城的表现亮眼,但在韩国队则明显光芒被在海外效力的球员抢去了光芒。他表示,在去年的12强赛“我的出场时间确实太少了,感到了自己的不足。所以卯足了劲希望能在今年的比赛有更好的表现。”李在城分析,3月开始的序盘——和中国、叙利亚和卡塔尔的比赛是最重要的,如果能3战全胜,无疑可以大大减轻负担,为夺得出线权占据更大的优势:“中国队的比赛更是重中之重,只有取胜这一个目标。去年我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最终预选赛,压力不小是事实,结果我在韩国队的表现远远没有达到大家的期待值,所以会在今年努力提升竞技力,扩大在队里的影响力。”(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2/n479796690.shtml report 1240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韩国足协今天发布3月28日进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第7轮,韩国队主场和叙利亚的比赛定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举行。韩国媒体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