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媒:中欧体育下周缴纳3亿收购米兰余款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中欧体育很可能在下周缴纳收购米兰的3.2亿欧元余款,这意味着米兰的转让已经不远了。

  

  米兰易主有望在近期完成

  中欧体育对米兰的收购一拖再拖,在先后缴纳了一共2亿欧元的定金后,中欧体育对米兰的收购被延期到了2017年3月3日。

  不过,根据今日出版的《晚邮报》的消息,中欧体育对米兰的收购有望提前一个月,他们将在下周缴纳余下的3.2亿欧元余款。

  而一旦收购的全部款项到位后,贝卢斯科尼将召开股东大会,正式裁定中欧体育的收购。这对于米兰球迷来说,自然是一个好消息。要知道,因为中欧体育收购米兰旷日持久,米兰过去两个转会市场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大部分引援都只能是租借这样的短期交易。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2/n479798812.shtml report 450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中欧体育很可能在下周缴纳收购米兰的3.2亿欧元余款,这意味着米兰的转让已经不远了。米兰易主有望在近期完成中欧体育对米兰的收购一拖再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