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雷霆三连败,快船已沉船,火箭二选一轻松二轮游?

  雷霆三连败,快船已沉船,火箭二选一轻松二轮游?

  不知不觉雷霆已经三连败了,目前战绩为28胜22负,排在了西部第七的位置,随着赛程的深入后我们不难发现西部排行已经趋于饱和了,勇士、马刺我们不用多去讨论,今天的主角是雷霆、快船、火箭,这三支球队我相信还是有很多球迷比较关注。

  而现在雷霆的走势有些不尽人意三连败后掉到了第七的位置,而接下来的赛程有灰熊、开拓者(利拉德落选全明星,自己去体会)、步行者、骑士着赛程不想看了,糟糕透了替威少感到伤心,自三连败后我们又不难看出雷霆目前的阵容太糟糕了,罗伯森的不给力(威少助攻直摇头),佩恩的发展前途岌岌可危,多诺万的职教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这些都是目前雷霆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谈谈快船,别看快船排在西部第四的位置,没有保罗的快船我也不想说什么(小乔丹、格里芬慢慢去体会),后面紧追不舍的爵士、灰熊来势汹汹从胜场差来看爵士与快船之间只差0.5个胜场,与灰熊相差2个胜场。这些都已经成为现实了,不经意间查看了快船接下来的赛程(有点糟糕)勇士(西部第一)、凯尔特人(东部老二),猛龙(东部第三)搞得不好就是一波三连败,三连败也就意味着快船即将跌至第六的位置。

  这样一来季后赛火箭只要保持在第三的位置那么将对位的不外乎雷霆和快船,到时候我想随着火箭阵容的饱和后季后赛首轮也就没有多大的问题,第二轮也是大有机会。当然话也不能说绝对,万一保罗的回归快船在西部首轮中逆袭中来咋办(不是不可能)。至于这三支球队以及火箭接下来的走势你有什么想说的?

sports.sohu.com true 哥俩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2/n479800359.shtml report 1430 雷霆三连败,快船已沉船,火箭二选一轻松二轮游?不知不觉雷霆已经三连败了,目前战绩为28胜22负,排在了西部第七的位置,随着赛程的深入后我们不难发现西部排行已经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