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两战末节狂砍43分,他让詹姆斯急着要补强!MVP有他一份

  最近关于詹姆斯要补强阵容的消息铺天盖地,很多人都分析他是因为觉得自己打不过勇士,所以急着要补强控卫,在这几年中,詹姆斯这样的举动还是很罕见的。

  但詹姆斯惧怕的并非勇士,毕竟和勇士斗,起码要等到总决赛,而勇士除了库里,其他控卫球员并不能对骑士构成威胁。

  而观看最近东部比赛,你就会发现,问题所在。

  

  东部第二凯尔特人最近势头太猛了,已经取得五连胜。

  更重要的是他们的他们的控卫以赛亚托马斯,这个身高只有175的球员,却爆发出惊人的实力,被成为地表最强175.

  在1月31日,凯尔特人117比113战胜活塞的比赛中,托马斯就像脱缰的野马,根本挡不住,在第四节,不可思议的拿下24分,全场拿下41分8助攻,几乎以一人之力带领凯尔特人赢得胜利,而今天,2月2日,凯尔特人109比104,又是第四节,托马斯一人夺得19分,全场砍下44分!

  

  两场比赛第四节,他一共得到43分,我们不知道威少是否也能得到这样的数据,但凯尔特人全场球迷已经喊出MVP的口号了,上一次有这样待遇的小个球员,大概是艾弗森吧

  此刻,只能仰望天空,苍天啊,出来一个库里已经够变态了,怎么又出来一个托马斯,身高只有175。

  托马斯在长人如林的球场上,面对高大的对手,好不示弱,一次又一次冲击内线,一次又一次摔倒在地板上,但在摔倒前,他总能将球送进篮筐。

  

  2011年,小托马斯在第二轮60顺位被国王选中,这几乎是最后最后的位置了!

  对于很多NBA球探来说,小托马斯能力是有,但毕竟真的太矮了,所以对于他的评价一直不高,甚至一些媒体说的是来搞笑的。

  但这个家伙却用表现彻底打脸那些看不起他的人,如今,小托马斯已经是联盟顶级一列的球星了,他是得分榜第二的球员,仅次于威少,而且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完成对于威少的超越,成为联盟新的得分王。

  

  有人说,这可能吗?

  是的,真的有可能,在1月,托马斯场均能够得到32.9分,命中率高达49.7%,其中三分更是达到惊人的43.2%

  未来完全有可能超越威少。

  

  本赛季,人们讨论MVP时,不是说威少就是说哈登,或者杜兰特,詹姆斯,库里!

  托马斯从来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本赛季的表现,托马斯完全有资格去竞争MVP,西部第七的威少是MVP热门,西部第三的哈登也可以竞争MVP,东部第二的托马斯为什么不能?

  或许詹姆斯也感受到当年被加内特领先的凯尔特人三巨头支配的恐惧了。

  如今,凯尔特人虽然战绩上比骑士差一点,但论综合实力,和目前的骑士比并不是很差。

  而作为末节之王,托马斯总能在第四节爆发惊人的实力,这或许是詹姆斯注意到的地方,仅仅靠欧文或许很难挡住托马斯的冲击。

  如今这个第二轮60顺位的家伙已经改写了联盟历史,身高175的人不仅可以打NBA,还可以成为球队绝对核心,打出30+,40+的数据。

  如果你敢小瞧他,最终后悔的一定是你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2/n479800774.shtml report 2054 最近关于詹姆斯要补强阵容的消息铺天盖地,很多人都分析他是因为觉得自己打不过勇士,所以急着要补强控卫,在这几年中,詹姆斯这样的举动还是很罕见的。但詹姆斯惧怕的并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