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李昊桐换经纪公司与伍兹同门,斯皮思与飞鱼打配对赛!

  精彩内容

  √1、李昊桐更换新经纪公司,签约卓越体育与伍兹同门

  √2、斯皮思与飞鱼菲尔普斯打配对赛,拜倒脚下愿当学生

  √3、高尔夫行业再传噩耗,本侯根球具公司申请破产

  √4、托马斯揶揄老米没打过59杆,左手怪:你赢过凤凰城吗

  2017年

  2月2日

  李昊桐更换新经纪公司

  签约卓越体育与伍兹同门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二月第一天,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内地男子球手李昊桐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已经加入到卓越体育管理公司(Excel Sports Management)的大家庭,而卓越体育刚好就是14届大满贯冠军老虎-伍兹所属的经纪公司。

  李昊桐“更换门庭”的消息,首先是由卓越体育管理公司经纪人保罗-麦克唐奈(Paul McDonnell)公布的:“很高兴地宣布李昊桐加入到卓越体育管理公司。”

  随后,李昊桐转发了麦克唐奈的推特,证实自己已和卓越体育管理公司签约。

  

  李昊桐推特截图

  卓越体育管理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纽约,2011年随着老虎-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的加入,开始涉足高尔夫经纪领域。如今旗下拥有伍兹、贾斯汀-罗斯、马特-库查尔、贾斯汀-托马斯、托马斯-皮特斯、加里-伍德兰德、亚历山大-列维、丹尼尔-伯格尔、尼古拉斯-考塞茨、丹妮尔-姜、夏恩-伍兹等一众高尔夫球星。

  李昊桐之前的经纪公司是爱思锐体育(i3 sports),该公司曾运作过“伍兹麦克罗伊观澜湖挑战赛”以及盛开精英赛、清水湾公开赛等赛事。该公司的股东盛开体育,则是目前国内较有规模的体育营销公司。

  李昊桐在过去的2016赛季战绩出色,在中国公开赛上第一次实现了欧巡赛冠军,成功闯入里约奥运会,并且在年终的迪拜竞赛中获得了第23名,差一点就获得了2016赛季欧巡赛最佳新人奖,仅仅在新人奖的争夺中输给了上周日赢得卡塔尔大师赛的韩国球手王情训。

  本周,李昊桐将会角逐欧巡迪拜沙漠精英赛,前两轮与上周卡塔尔大师赛亚军乔金-拉格尔格伦(Joakim Lagergren)和澳洲老将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同组。而他在卓越体育的“同门大师兄”老虎-伍兹也将参加这场比赛。

  

  李昊桐签约卓越体育(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2月2日

  斯皮思与飞鱼菲尔普斯打配对赛

  拜倒脚下愿当学生

  北京时间2月2日,乔丹-斯皮思在全球拥有11场胜利,包括2015年赢得两场大满贯,肯定是美巡赛的超级巨星之一。不过在一些体育英雄,一些他不仅仰望,而且努力学习的体育英雄面前,仍旧是一个23岁小孩。

  最近的例子来自星期三的凤凰城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在那里,他与23枚奥运会金牌得主——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同组。

  “你想想看,他可是成就最高的奥运健将。”斯皮思在赛后说,“他应该也是体育界最伟大的冠军,对吗?我的意思是,人们肯定会这样议论他。你很难想象还有第二个。”

  斯皮思与31岁的菲尔普斯都是安德玛(Under Armour)的签约球员,去年夏天他们第一次相识,当时菲尔普斯获邀在莱德杯比赛之前给美国队演讲。这个星期的周二晚上,两人一起共进了晚餐。一方面,斯皮思承认两人在打配对赛的时候说了许多无关紧要的话题,另外一方面,小飞人就说菲尔普斯明确告诉他,任何时候斯皮思想与他认真讨论,他的大门都是敞开的。

  “与他一起共度时光真好,”斯皮思说,“他表示任何时候我想咨询他,他都会继续给我建议和帮助,拥有这样的机会真是难以置信。我感觉愧不敢当,我肯定应该把握住机会。”

  菲尔普斯是斯皮思遇到过的一众超级明星之一,他拿游泳健将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Tom Brady)、两个NBA最有价值球员得主史蒂芬-库里,甚至美巡赛前辈老虎-伍兹、菲尔-米克尔森进行了比较。他相信这些人都是各自体育项目中的传奇人物。

  “因为从小到大一直是体育迷,我感觉非常、非常幸运,能拥有这样的体验,”斯皮思说,“现在我来到了这里,我不愿意视之为当然。我要努力倾听。我在心理方面可以学习到很多。这些人都掌握了其中的奥妙。”

  

  斯皮思在高尔夫球场上见到了菲尔普斯(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2月2日

  高尔夫行业再传噩耗

  本侯根球具公司申请破产

  北京时间2月1日,本-侯根高尔夫球具公司(Ben Hogan Golf)已经申请破产,这距离其遣散绝大多数劳动力不到一个月时间。

  本-侯根公司的债务预计在100万到1000万美元之间。其中最大的债权人为佩里-埃利斯国际品牌公司(Perry Ellis International),它授权本-侯根品牌给该公司使用。

  位于美国德克萨斯沃斯堡(Fort Worth)的这家高尔夫球具制造商,两年前在行业资深人士特里-科勒(Terry Koehler)的领导下,将著名的本-侯根品牌重新带回市场。2015年,该公司推出了第一套铁杆:Fort Worth 15,而一年前推出了第二套:PTx。

  

  本霍根铁杆用倾角代替数字编号

  新的侯根铁杆采取了不同的编号方式,使用倾角——20度到63度——进行标注,而不是传统的2号铁到9号铁,再加挖起杆。

  去年八月,特里-科勒被斯科特-怀特(Scott White)取代,后者曾在卡拉威和泰勒梅任高管。而11月份,该公司表示在球杆的颈部增加了传统的2到9的数字。

  元月初的时候,30名工人被解雇,工厂只剩下10名雇员。那个时候,公司发布的新闻稿说这样一个行动是重新调整,以便更灵敏,更能盈利。

  可是很遗憾,那个计划明显不奏效。现在这个著名的品牌落下了大幕。

  

  本-霍根命名的球具将从市场消失(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2月2日

  托马斯揶揄老米没打过59杆

  左手怪:你赢过凤凰城吗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2013年,菲尔-米克尔森在赢得凤凰城公开赛的过程中只差几毫米就打出59杆了。这个星期,他前两轮的同组球员,贾斯汀-托马斯以及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刚刚加入59杆俱乐部不久。而托马斯正在打算拿这件事情开米克尔森的玩笑。

  “到某一刻,他会说他赢过多少场大满贯赛,那个,这个,而我会询问他正式的比赛中打出过多少次59杆,”托马斯星期三在TPC斯科茨代尔的喧闹盛会开启之前说,“接着他也许会说点别的,比如他赢过的别的大满贯赛什么的。而我则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我优于菲尔的东西不太多,然而这是其中之一。我确定我会提醒他知道的。”

  如果是这样,米克尔森肯定会快速回击,指出他曾经三次赢得凤凰城公开赛。

  “是的,他们都打出了59杆,”米克尔森说,“我妒忌他们。我真的妒忌。可是我三次赢得这一赛事,而他们没有。我们都有一些让人妒忌的东西。”

  四年前,在九号洞,四杆洞收官的时候,米克尔森的25英尺小鸟推撞到了洞杯的右边缘,结果旋转了180度,从洞杯的另外一头出去,停在了外边。

  “那是一个特别的时刻,”米克尔森说,“就像去年英国公开赛最后一个洞的那个推杆一样,如果打出了大满贯的最低杆数,那肯定是了不起的成就。你不可能多次得到那样的机会……那两个推杆,我仍旧不敢相信它们没有进洞。”

  23岁的贾斯汀-托马斯在夏威夷赢得两站比赛之后休息了两个星期。他在过去五站美巡赛中赢得了三站,包括去年10月份在马来西亚成功卫冕CIMB精英赛,不过他表示在休息的这段时间中失去了一些锐气。

  “这是OK的。坦率说,并不像我希望的那么好,”托马斯说,“我完全休息了一个星期,当我放两个星期假的时候总是这么做,接着我重新回来,那比我希望的多花了一些时间。”

  托马斯在索尼公开赛上开局打出59杆,两个星期在夏威夷的8轮比赛中总共交出低于标准杆49杆。他努力成为2014年麦克罗伊以来第一个连赢三场美巡赛的选手。

  

  米克尔森曾经三度赢得凤凰城公开赛(来源:新浪体育)

  迎新春抢球位,一大波特惠套餐来袭

  ★国外套餐★

  清迈4天3晚3场球 2999元 4人成团

  毛里求斯7天6晚3球 12500元 4人成行

  巴厘岛4天3晚3球含机票8280元 4人成行

  4人成行,塞班6天5晚3球11380元 含机票

  ★海南套餐★

  神州半岛喜来登3天2晚2球2738元

  海口君华海逸优惠套餐3天2晚2球2030元

  神州半岛36洞,鉴湖蓝湾4天3晚3球5278元

  预订咨询

  18929594445 阿里-Dora

  阿里高尔夫媒体采访预约

  13680801059(微信同号)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2/n479801868.shtml report 7553 精彩内容√1、李昊桐更换新经纪公司,签约卓越体育与伍兹同门√2、斯皮思与飞鱼菲尔普斯打配对赛,拜倒脚下愿当学生√3、高尔夫行业再传噩耗,本侯根球具公司申请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