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布劳内:曼城要做好自己,英超仍然能夺冠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曼城客场4-0大胜西汉姆联,中场大将德布劳内表示,如果球队能延续这样的状态,仍然有反超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的可能性。

  

  德布劳内

  “有时候足球会有一点儿疯狂。我们现在距离切尔西有点远,但即便你输掉3场球,你只要取得3连胜,你仍然在争冠的行列之中。”

  “因此我们只用做好自己的事情,不必关注切尔西以及其他球队的表现。如果我们赢下我们的比赛,我们会取得一个很好的名次,但愿能取得最好的结果。”

  “我们将会努力争取冠军,在英超你必须每周都拿出最佳状态,让我感到很高兴的是,我们还有很多场联赛要踢,我们需要每一个人。我们要取得连胜,来给身前的球队施压,这一点非常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2/n479802582.shtml report 452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曼城客场4-0大胜西汉姆联,中场大将德布劳内表示,如果球队能延续这样的状态,仍然有反超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的可能性。德布劳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