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不回应王永珀转会传闻 不愿放走实力派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抵达西班牙四个小时就开练,这是马加特的节奏。鲁能泰山的西班牙冬训正式开启,在昨天恢复调整后,今天训练进入正常节奏,一天两练将成为常态。从人员来看,外援已全部归队,身陷转会传闻的王永珀正常参加训练,他现阶段能做的就是努力训练,保持自己的状态。

 

  经过25个小时的长途奔波,鲁能全队抵达西班牙加的斯时是当地时间12点,下午16点左右,马加特就安排了第一堂训练课。训练以恢复调整为主,让队员们适应当地的气候和场地条件。今天,马加特安排的是一天两练,上午的训练已经结束,以分队对抗为主,训练的强度适中。有了广州冬训的体能储备后,西班牙冬训的重点会是磨合和力量提升,提升全队的对抗能力和技战术水平。

  除了从国内出发的23名国内球员,四名外援也已经和球队会合,正常参加训练。目前在西班牙参加冬训的队员有27名,他们将重点接受马加特的考察。近期,围绕王永珀的转会传闻还是不断,他的去留是鲁能球迷关注的焦点。抵达西班牙后,王永珀正常参加球队的训练,面对去留,他能做的就是全身心的训练,提升自己的状态。

  对于王永珀的转会传闻,鲁能方面始终保持不回应的态度,毕竟鲁能不希望放走实力派球员。如今,更多是部分媒体“帮着”鲁能和权健发言,多少有些博眼球的意思。面对这种情况,唯有官宣才是最真实的答案,球迷也没必要着急,答案留给时间。

  随着西班牙拉练的开始,因为7个小时的时差,关注鲁能动态必然会更辛苦一些,我也会尽全力带来前线的新闻报到。在社交网络上,马加特坦言继续努力工作和训练,期待一个伟大的中超赛季,山东加油。塔尔德利投入到全新的训练,他也期待今年肯定和去年不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2/n479802763.shtml report 1081 抵达西班牙四个小时就开练,这是马加特的节奏。鲁能泰山的西班牙冬训正式开启,在昨天恢复调整后,今天训练进入正常节奏,一天两练将成为常态。从人员来看,外援已全部归队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