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坛早报2.3:兰帕德退役,小罗出任巴萨大使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早报。正月初七,春节假期正式结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

  

  头条·兰帕德正式宣布退役

  昨天,39岁的英格兰中场兰帕德通过自己的社交账号正式宣布挂靴,告别职业足坛,在经历了21年的球员生涯后,这位切尔西的传奇球员和绿茵场说再见。

  根据统计,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生涯,兰帕德一共出场1019次,打入了302球,夺得了三座英超冠军、四座足总杯冠军、两座联赛杯冠军、一座欧冠冠军和一座欧联杯的冠军。

  ·恰尔汗奥卢被禁赛4个月,赛季提前报销

  国际足联宣布对勒沃库森的土耳其中场球员恰尔汗奥卢实施4个月禁赛处罚,即时生效,这意味着“恰球王”不仅将缺席对马竞的欧冠淘汰赛以及余下的所有德甲比赛,还将退出土耳其国家队的世预赛征程,包括最近的3月24日与芬兰的主场较量。

  ·巴萨官方宣布小罗担任全球大使

  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确认,罗纳尔多迪尼奥将回归巴萨,出任俱乐部大使。官方声明称:“巴萨与小罗达成协议,他将成为俱乐部大使,未来将在不同的赛事和活动中代表俱乐部。”周五当地时间17点30,巴萨将在诺坎普主席包厢举行签字仪式,小罗和巴萨主席巴尔托梅乌都将出席。

  ·亚足联公布上港亚冠名单:孙祥无缘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亚足联公布了上海上港参加亚冠附加赛的27人名单,新援奥斯卡名列其中,队长孙祥无缘出战。

  上海上港将在附加赛中对阵泰国球队素可泰,这场比赛将在2月7日晚上进行。

  焦点比赛预告

  德甲 02-04 03:30 汉堡vs勒沃库森

  西甲 02-04 03:45 拉科鲁尼亚vs贝蒂斯

  法甲 02-04 03:45 梅斯vs马赛

sports.sohu.com true 百盈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10457.shtml report 981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早报。正月初七,春节假期正式结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头条·兰帕德正式宣布退役昨天,39岁的英格兰中场兰帕德通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