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官方宣布小罗回归 出任形象大使加盟元老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官方宣布小罗回归 


  曾经在巴萨效力五年拿到五个冠军奖杯的小罗,终于要重返诺坎普了。巴萨官方昨天正式宣布,红蓝军团与小罗就其未来达成了一致。小罗将会重返巴萨出任形象大使,同时将会代表巴萨元老队出战。曾经的诺坎普王者,在36岁的年龄回到了让他成为世界第一人的舞台上。

  当地时间今天17点30分(北京时间明天0点30分),小罗将在诺坎普正式与巴萨完成签约。除了加盟元老队并且出任巴萨形象大使之外,小罗还将与巴萨展开其他一系列合作。小罗未来将会在多家巴萨足校揭幕时出席,同时他也将与巴萨基金会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项目上进行合作。

  在发推时,小罗也显得颇为激动。“巴塞罗那,我来啦!”小罗昨天发了推特。在2008年告别巴萨加盟AC米兰之后,小罗终于将在9年后又重新成为巴萨的一员。(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11148.shtml report 734 巴萨官方宣布小罗回归 曾经在巴萨效力五年拿到五个冠军奖杯的小罗,终于要重返诺坎普了。巴萨官方昨天正式宣布,红蓝军团与小罗就其未来达成了一致。小罗将会重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