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球迷骑行235天朝圣利物浦 险错过安菲尔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韩国球迷骑行235天朝圣利物浦


  《每日镜报》消息,近日一名叫李俊奎的韩国利物浦球迷骑行235天,从韩国到利物浦,就是为了亲眼看看红军主场安菲尔德。

  他从韩国出发,途经中国、俄罗斯、荷兰等国家,距离超过1万英里,共骑行235天,终于在本周抵达了利物浦。他原本计划买票进入安菲尔德观看一场比赛,却发现一票难求,因此他只能在一家当地的酒吧观看比赛,险些因此错过进入安菲尔德的机会!

  好在利物浦俱乐部得知了这个故事,赠送李俊奎了一张2月11日利物浦与热刺的比赛门票,并且安排他参观球场。李俊奎表态称:“我是个铁杆利物浦球迷,克洛普是个伟人。”在谈及参观安菲尔德的感受时,李俊奎称:“非常兴奋,非常紧张,我的旅程结束了。”李俊奎这趟旅行一共花费5000镑。

  (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14431.shtml report 734 韩国球迷骑行235天朝圣利物浦《每日镜报》消息,近日一名叫李俊奎的韩国利物浦球迷骑行235天,从韩国到利物浦,就是为了亲眼看看红军主场安菲尔德。他从韩国出发,途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