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特给奥巴梅扬下封口令,受访别提转会的事

  多特蒙德王牌前锋奥巴梅扬,一直渴望加盟皇马。可以预见的是,今年夏天,他的未来注定会备受关注。

  

  奥巴梅扬

  而在日前,多特蒙德体育经理迈克尔-佐尔克在接受《西德意志汇报》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已经告诫美羊羊,未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要尽量回避个人未来的敏感话题。

  “我们同奥巴梅扬进行了一场简短的会议,在会上,我们建议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少说一些关于自己今夏个人计划的事情。”

  “奥巴梅扬应该将注意力集中到帮助球队争取到下赛季欧冠资格上来。”本赛季,多特蒙德表现起伏不定,目前积31分排名第4,虽然处在欧冠区,但面临着霍芬海姆、柏林赫塔、科隆等队的竞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15099.shtml report 425 多特蒙德王牌前锋奥巴梅扬,一直渴望加盟皇马。可以预见的是,今年夏天,他的未来注定会备受关注。奥巴梅扬而在日前,多特蒙德体育经理迈克尔-佐尔克在接受《西德意志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