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亚冠资格赛票务发售开启 拉开2017赛季大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申花是一支拥有23年历史的球队,这个世界上不存在能永远辉煌的球队,从13赛季-6分起步,队长于涛及头号球星德罗巴离队,上海申花第一次成为了外界认为最容易降级的球队,没有人认为内忧外患的申花,能够留在中超,然而这支球队却用行动告诉全中国何为豪门底蕴,诠释了什么是申花精神!

  2014赛季绿地集团入主申花,开始了对申花的重铸复兴。这是一段漫长的日子,这是一段坎坷的日子。每年,申花向着自己的目标接近一点,每年却会是有那么些片段让人回忆起来是那么的辛酸。

  从“MN”主演的那场德比、错失了等待17年的足协杯冠军,到对内第一球星登巴巴的严重受伤离场,申花经历了太多。但是,在绿地集团带领下向着复兴一路挺进的申花,再一次向全国证明了像男人一样战斗到最后,“狂放”、“骄傲”、“不放弃”、“不投降”就是申花精神!!!

  今年的申花完成了3年进亚冠的目标,在引援阶段的一系列职业的商业操作,包括在用国际球星特维斯顶替受伤的登巴巴,而登巴巴的租借也是俱乐部在权衡一切利弊以及和登巴巴良好沟通下为保持登巴巴战斗力的一个明智的选择。有时候,我们喜欢的申花,不需要太多外面的因素影响,我们喜欢的申花,不需要别人参与及干涉,路是我们自己走出来的。

  虹口,申花的战场;

  虹口的球场不大, 但它是无边界的;

  虹口座位是红色 ,但比赛那天将会被蓝色海洋完全掩盖 ;

  上海,有着拥有亚洲顶级外援阵容的足球队,它叫申花,更拥有着亚洲顶级的球迷群体,他们是“蓝血人”。

  2017,亚冠,我们真的来了!有传这么一句话:“申花比赛赢球是过大年,输球是过苦年,总之就是过年”,今天是初三,是中国传统春节,是过年,而今年过年后的第一场比赛,将会是申花重回亚洲的第一场比赛,申花时隔6年(1996天)再次回到亚洲赛场。而这一次的申花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我们将拭目以待!!!

  2017赛季上海申花亚冠资格赛票务预售公告

  2月8日,上海申花主场将迎战2017赛季亚冠第一个对手布里斯班狮吼,那晚,注定是所有蓝血人的不眠夜,经过了6年,我们重回亚洲战场。蓝色海洋将再次覆盖我们的主场,数以万计的蓝血人将和申花一起重新踏上亚冠征程,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一、销售细则:

  预售时间:2017年2月1日14:00开始

  预售方式:球迷可通过如下票务渠道购票,每订单限购4张,售完即止。

  官方票务平台:

  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

  PS:看台分区是不可自由选择的,我们会按照订单确保购票人在同一看台区域内观赛

  线下渠道:

  虹口足球场票务中心

  热线电话:021-56967633

  2月3日正式对外,以为满足非网购球迷购票需求。

  二、亚冠资格赛票价:

  VVIP:680元

  VIP: 580元

  A等:380元

  B等:260元

  C等:200元

  附:票价分区示意图

 

  三、关于出票配送

  因春节长假,快递配票服务将于2月4日左右恢复正常,所有网购的亚冠资格赛单场票、联票均会在第一时间寄出,我们将竭尽全力让每一位购票球迷在第一时间得到所购门票。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体育之窗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发布

  2017年2月1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20962.shtml report 1969 申花是一支拥有23年历史的球队,这个世界上不存在能永远辉煌的球队,从13赛季-6分起步,队长于涛及头号球星德罗巴离队,上海申花第一次成为了外界认为最容易降级的球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