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 石家庄永昌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官方宣布4外援离队 隆东赴葡萄牙进行治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永昌官方宣布4外援离队


  北京时间2月3日,石家庄永昌官方宣布4外援离队,隆东目前在葡萄牙进行康复治疗,离队4外援分别是:韩国中卫赵荣亨已加盟韩国济州联队、巴西前锋迭戈·毛里西奥正式加盟韩国江原FC队、 法国前锋门迪正式转会至阿联酋班尼亚斯队、葡萄牙中场鲁本·米凯尔正式租借至以色列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公告如下:

  关于离队外援的公告:

  原效力永昌的韩国中卫赵荣亨已加盟韩国济州联队,他在为俱乐部效力两个赛季里出场52次,是球队当之无愧的后防中坚。

  2016赛季效力永昌的巴西前锋迭戈·毛里西奥正式加盟韩国江原FC队。在为永昌效力一年里,毛里西奥为球队多次打入关键进球,最后一轮佩戴队长袖标补时打入精彩的零度角进球,将自己为永昌效力的时光定格在最精彩的一瞬。

  法国前锋门迪正式转会至阿联酋班尼亚斯队,门迪去年夏天加盟永昌,感谢他在半个赛季里为永昌的努力付出。

  葡萄牙中场鲁本·米凯尔正式租借至以色列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队。鲁本2015赛季来到永昌,在中场位置上为球队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其敬业精神和职业素养也令人尊敬,上赛季带伤破门的画面,给大家留下了感人的记忆。

  委内瑞拉边锋马里奥·隆东在2016赛季首轮与辽宁宏运的比赛中严重受伤,目前在葡萄牙进行康复治疗,我们希望他早日康复,重返绿茵场。

  在此,我们再一次衷心感谢这些球员为石家庄永昌和这座城市荣耀的贡献,你们的每一份付出,都为我们留下了美好的烙印。祝大家一帆风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25020.shtml report 1220 永昌官方宣布4外援离队北京时间2月3日,石家庄永昌官方宣布4外援离队,隆东目前在葡萄牙进行康复治疗,离队4外援分别是:韩国中卫赵荣亨已加盟韩国济州联队、巴西前锋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