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维斯来中超只为圈钱?他一年后就能自由离开申花

  当特维斯加盟上海申花时,这笔转会可以说是震惊世界,因为申花说服特维斯加盟并不容易,最终,申花开出了天价年薪,并且与特维斯达成了有条件的两年合同,其中,特维斯可以在2017赛季结束后选择离开申花回到博卡。现在,就连博卡主席都认为特维斯会在一年后回归阿根廷,难道,“野兽”来中超只为赚钱?

  32岁的特维斯有着显赫的职业生涯,2004年夏天,特维斯率领阿根廷队夺得雅典奥运会足球金牌,他还以8个入球成为最佳射手,当时外号“小马拉多纳”。此后,他效力过多家欧洲豪门,帮助曼联拿到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后来还曾效力曼城、尤文。回归博卡后,特维斯依旧状态出色。

  但去年12月,在中超金钱力量的推动下,特维斯含泪告别博卡青年,他的离开为博卡带去了一定的转会费收入。此外,特维斯在申花的年薪高达3800万欧元,这几乎是C罗年薪的一倍。

  但事实上,特维斯与申花签订的并不是实实在在的两年合同,而是有条件的。如果特维斯自己愿意,他完全可以在2017赛季结束后就回到博卡青年。现在,就连博卡青年主席都认为,特维斯会在2017赛季结束后返回博卡。

  对于申花来说,如果特维斯加盟一年就离开,这显然是俱乐部不愿意看到的。如果特维斯在2017赛季表现出色,帮助申花有所斩获,特维斯可以昂首离开。如果特维斯表现不佳,他只会让申花沦为笑话。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28948.shtml report 1248 当特维斯加盟上海申花时,这笔转会可以说是震惊世界,因为申花说服特维斯加盟并不容易,最终,申花开出了天价年薪,并且与特维斯达成了有条件的两年合同,其中,特维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