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魔兽双20+哈达威暴走老鹰逆转火箭,姚明日搞砸了

  眼瞅着明天,也就是2017年的2月4日,中国农历大年初八,中国球员姚明的11号球衣即将在休斯顿的丰田中心上空退役,这几天姚明已经和家人一起赶赴休斯顿。

  昨天休斯顿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接见了姚明,并且宣布将2月2日定为“姚明日”。同时特纳还宣布,任命姚明为休斯顿的亲善大使。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与姚明一同参加会面的还有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

  在今天火箭主场迎战老鹰的比赛中,姚明也特地来到现场和大家见面。姚明的亮相也受到了球迷热烈欢迎。

  但是火箭队的好运气没有随着姚明的出现而出现,凭借着末节的疯狂反扑,老鹰完成了20分的大逆转,火箭108-113不敌老鹰,本赛季被老鹰横扫。尽管哈登得到41分8篮板8助攻的豪华数据,但是曾经的搭档霍华德全场拿到得分和篮板的双20+数据,再加上小蒂姆-哈达威末节暴走狂砍23分,火箭最终只能吞下主场失利的苦果。

  说起来今天是霍华德加盟老鹰之后首次回到丰田中心,他也用自己的实际表现证明了自己——半场就打出两双,全场得到24分23篮板。而且在比赛中,霍华德数次暴扣摧残篮筐,好好出了一口被火箭交易的恶气。

  但是本场比赛引领老鹰队获胜的却另有其人,他就是13年的24号秀——小蒂姆-哈达威。这位NBA名宿、五届全明星球员老蒂姆-哈达威的公子,本场比赛成功抢戏。第四节单节得到23分,全场得到33分,凭借一己之力抹平火箭的20分领先优势,并且帮助老鹰完成奇迹般的逆转。在比赛中最后关头在卡佩拉头顶的一记个人暴扣,直接带走了比赛。

  比赛中曾经的“摩登组合”正面交锋也是比赛一大亮点。

  不知道现场观战的姚明见到这一幕会作何感想?

  要知道,当年姚明没有退役的时候,最喜欢对位的就是霍华德了——每次面对霍华德,姚明都会用全面的技术和细腻的手感给这位后辈好好的上一课。而且姚明两米二六的身高对于一米九八的小蒂姆-哈达威也会是一个巨大的心理震慑。

  明天,火箭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姚明的球衣就将在休斯顿的丰田中心上空高高升起。姚明和妻子、女儿以及父母都会出现在活动现场。球衣退役仪式将在当天对阵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半场休息时进行。

  希望明天火箭队不要让姚明的球衣退役仪式显得有些尴尬。

sports.sohu.com true 老徐说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29058.shtml report 2446 眼瞅着明天,也就是2017年的2月4日,中国农历大年初八,中国球员姚明的11号球衣即将在休斯顿的丰田中心上空退役,这几天姚明已经和家人一起赶赴休斯顿。昨天休斯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