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川普旗下球场 被判退前65位会员570万美元会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3日,目前美国新任总统唐纳德-川普的一座高尔夫俱乐部将要立刻支付570万美元给该俱乐部的65位前会员,川普公司在2012年买下了这座位于佛罗里达朱丕特的高尔夫俱乐部,一直拒绝支付这笔退会费。据悉,川普公司在全球一共拥有17家高尔夫俱乐部。

  联邦地区法官肯尼斯-马拉在当地时间周三的时候做出裁决,判决这家位于朱丕特的川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违反了会员与前球场拥有者丽兹-卡尔顿签署的合同。

  当川普2012年以500万美元买下这座俱乐部的时候,这65位会员就进入了退会候补名单,在当时的购买条件下,川普以低价购买了该俱乐部,并以承担潜在的410万美元可退还的入会费为交换条件。在他们的合同里,会员有权退出会籍,离开新的俱乐部所有者,川普要负责退还这些会员的会费。

  尽管如此,会员的合同里详细说明了会员们要拿回退还的入会费需要较长的时间。会员需要先申请进入候补名单,当其中5位会员的会籍被售出之后才能最终退会。在这段时间里,会员们仍然需要支付俱乐部会费,最低限额的食品饮料费用,加起来每年差不多要支付给俱乐部9800-21800美元,并且这些会员依旧可以进入俱乐部。

  川普在购买了该俱乐部之后告诉会员们这些打算退会的会员们如果不能在2013年1月1日前从候补名单里退出,那他们就不能进入俱乐部,但是这些会员仍然需要支付会费,尽管他们不能进入俱乐部。川普的这一决定引起了诉讼。

  川普的儿子艾瑞克在证词中说让这些会员支付会费但是不准进入俱乐部“侵犯了生活的基本原则”。川普公司争辩说俱乐部当时处于财政困境,当他们购买俱乐部时这65位会员并没有太大可能可以从丽兹-卡尔顿那里拿回会费。一旦判决执行,这65位会员平均每人将可以拿到87000美元,川普公司正在计划上诉。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30975.shtml report 1166 北京时间2月3日,目前美国新任总统唐纳德-川普的一座高尔夫俱乐部将要立刻支付570万美元给该俱乐部的65位前会员,川普公司在2012年买下了这座位于佛罗里达朱丕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