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R马今夏或免费加盟国米 转会后恐先被外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意媒截屏 

  北京时间2月3日,据意大利足球媒体“football-italia”报道,国际米兰计划着在下个赛季引入江苏苏宁俱乐部的前锋罗杰-马丁内斯。

  外国媒体表示,今年夏天的时候,国际米兰将会和江苏苏宁进一步加强合作,或许罗杰-马丁内斯的登陆意甲就会是双方“加强合作”的表现之一。

  2017年7月份,罗杰-马丁内斯以接近9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江苏苏宁俱乐部,由于需要国际米兰需要遵守欧洲的财政公平法案,现在他可能会“免费”加盟国际米兰。

  但是22岁的罗杰-马丁内斯仍然面对着一个问题,因为他会占据着国际米兰的一个非欧盟球员的位置。在国际米兰队内,罗杰-马丁内斯可以作为一个中锋、前锋或者担任队长伊卡尔迪的助手。

  外媒表示,虽然有非欧盟球员人数的限制,但是罗杰-马丁内斯登陆意甲并非前途堪忧,因为国际米兰可以选择把他租借给意甲的其他俱乐部,比如说切沃或者是亚特兰大。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31415.shtml report 808 意媒截屏北京时间2月3日,据意大利足球媒体“football-italia”报道,国际米兰计划着在下个赛季引入江苏苏宁俱乐部的前锋罗杰-马丁内斯。外国媒体表示,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