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26+8+10水花砍50分 勇士三破快船迎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金州勇士客场以133-120击败洛杉矶快船,本赛季第三次击败快船,而且勇士5连胜。杜兰特贡献了26分8篮板10助攻,而水花兄弟砍下了50分,快船队的格里芬尽管31分8篮板,但是难以帮助快船迎来胜利。

  四节比分(勇士队在前):33-22、32-33、39-32、29-33。

  汤普森3分钟遭两犯 小乔丹吃T格里芬10分

  麦基顶替因为肩部伤势缺阵的格林出任首发,勇士队开场之后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可是汤普森只打了3分钟就出现了2次犯规。“汤神”下场之后,勇士队进攻减缓,雷迪克命中3分,再加上格里芬单节砍下了10分,快船队逐渐将分差缩小。麦基此后也身背两次犯规,但是科尔让麦基继续出战,麦基扣篮得分,他联手库里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而小乔丹第一节不但篮板零封,而且还被吹罚技术犯规,勇士队将分差扩大为10分。首节结束,勇士队以33-22领先。

  勇士砍乔丹爆发三分雨 库里吃T水花22分

  第二节,快船队的克劳福德和雷迪克先后命中3分,带领快船打出一波9-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4分。可是快船接下来的3分钟时间里居然一分未得,麦卡杜贡献了4分,勇士队回敬一波8-0的小高潮,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重新登场的小乔丹扣篮得分,而且克劳福德连得5分,雷迪克再中3分,快船第二次将分差迫近到5分。勇士队执行砍乔丹战术,汤普森、库里和杜兰特连续命中4个3分,尽管库里也吃T,但是勇士队半场结束以65-55领先快船。

  费尔顿带伤出战 格里芬11分阿杜一波流

  第三节,库里连得5分,汤普森也跳投得分,勇士队以9-4的小高潮开局,快船队的费尔顿肩部受伤,但他此后继续出战。麦基成为了勇士队的奇兵,他连续两次在快船内线得分,勇士队领先到了15分。格里芬两次成功打三分,这一节中他轰下了11分,帮助快船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0分以内。杜兰特连得4分,同时两次助攻队友命中3分。随着格里芬下场休息,快船得分越来越困难。三节战罢,勇士以104-87领先。

  伊格达拉库里定胜局 勇士三破快船5连胜

  最后一节,伊格达拉命中3分之后连得5分,帮助勇士队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格里芬重新登场之后扣篮得分,他连续冲击勇士队内线,快船成功将分差缩小为15分。关键时刻,库里贡献了5分,而且助攻克拉克得分,帮助勇士队稳定住局面。格里芬被换下场,可是快船一度将分差缩小为7分,但杜兰特和汤普森命中3分。最终,勇士队以133-120轻松击败了快船,本赛季第三次击败了对手,而且迎来了5连胜。

  勇士队首发:杜兰特、麦基、麦考、库里、汤普森

  快船队首发:格里芬、雷迪克、乔丹、费尔顿、里弗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31417.shtml report 222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3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金州勇士客场以133-120击败洛杉矶快船,本赛季第三次击败快船,而且勇士5连胜。杜兰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