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攻防一肩挑!杜少补格林空缺 耐心喂饼激活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133-120轻取快船,此役,杜兰特打了37分钟,得到26分10助攻8篮板的全面数据。

  赛季打到现在,杜兰特已完全融入了勇士体系。尽管,他场均26.1分,是过去8个赛季以来第二低的平均值。但是杜少的场均篮板(8.4个),场均盖帽(1.7次),都是生涯新高。此外,在命中率方面,杜少同样是达到了生涯巅峰。

  仅仅半个多赛季,杜兰特就用自己的实际发挥证明,他可以成为高效得分手,但同时也能做顶尖的防守球员。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他甚至还能将组织重任揽于一身。

  此役,客场再战快船,德拉蒙德-格林休战。也因此,更多的策应组织以及防守的任务,都被压到了杜兰特的肩头。

  首节开打,杜兰特是海啸三人组中效率最好的一位。为了能迅速奠定胜利基调。杜少攻击的也比较主动。比赛刚过2分钟,杜兰特在三分线顶弧接球,快船防守他的是小乔丹。抓住乔丹脚步缓慢的漏洞,杜兰特一个假动作,迅速摆脱防守,此时,快船内线已然城门大开。杜少抡圆了胳膊,一个战斧劈扣将球砸进篮筐,狠狠的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

  接下来,杜兰特的高效表现还在继续。但是在得分之余,杜少时刻没有忘记用传球,去带动队友的发挥。

  在杜少的耐心组织下,库里、汤普森的手感都被慢慢激发出来。半场结束前,库里、汤普森先后在外线打破得分荒。这两次,输送炮弹的人都是杜兰特。易边后,随着杜少继续有助攻进账,不知不觉间,他已轰出两双了。

  由于快船本身就阵容不整,加之库里的手感逐渐被激发出来,平顺的战局走势,让杜兰特打得非常轻松。直到末节,看到快船有追分的迹象,杜兰特才再度登场后。一记稳定的三分入网,杜兰特彻底扑灭了快船反攻的火焰。如今,杜少只在该出手的时候才出手,这样的沉着冷静,也足见他对比赛的认识已到了一个相当深的境界。(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32162.shtml report 183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133-120轻取快船,此役,杜兰特打了37分钟,得到26分10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