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媒否认王永珀2亿转会权健:鲁能正在诚心挽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 手机看新闻
王永珀
王永珀


  齐鲁网2月3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山东鲁能在西班牙的海外拉练刚刚开始,可关于球队人员的调整传闻却一直没有停歇,传言主角中就有鲁能青训出品的王永珀,传闻中的下家则是升班马天津权健。

  空穴不会来风。关于王永珀转会的消息已经传言很久,而天津权健诚心诚意想要得到王永珀自然也是路人皆知,少帅卡纳瓦罗求贤若渴,权健方面多次与鲁能沟通王永珀的转会事情。

  至于王永珀本人的态度,他之前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否认过一家自媒体杜撰的其采访内容,对于转会与否,没有明确提及。

  不过,就春节后的转会消息来看,权健方面对于王永珀的个人能力十分认可,一直在苦苦等人,而鲁能方面自然很认可王永珀的能力和水平,毕竟王永珀是鲁能青训出品的国脚级球员,俱乐部也在诚心挽留续约,这件事情远没到“王永珀天价转会费两亿转会权健”的地步。

  有一点需要指出,在上赛季核心外援蒙蒂略离队之后,鲁能在外援位置上没有新引进球员,前腰位置上对于王永珀自然是十分倚重,王永珀正在西班牙随队刻苦拉练,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35863.shtml report 1014 王永珀齐鲁网2月3日讯(闪电体育徐凯华)山东鲁能在西班牙的海外拉练刚刚开始,可关于球队人员的调整传闻却一直没有停歇,传言主角中就有鲁能青训出品的王永珀,传闻中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