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区别对待! 日奥运高球球场禁止女会员周日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3日,上个月有消息表示2020年东京奥运会高尔夫项目举办球场日本霞关乡村俱乐部由于其针对女性的政策备受争议,遭到攻击。尽管霞关俱乐部拥有女会员,但是女会员却不能享受与男会员一样的权益,比如她们不能在周日打球。虽然相关政要和国家高尔夫协会、奥组委一直在施压,要求改变女会员待遇,但是日本高尔夫协会却认为与霞关乡村俱乐部之间“没有任何问题需要解决”。

  国际高尔夫协会和当地正要一直对霞关乡村俱乐部区别对待女会员的情况进行施压,“我感觉非常难受,女会员在这一地区不能被当做普通会员看待。”东京地方长官小池百合子对此发表言论,改变指导方针,人们都觉得这个情况会在夏季奥运会开始前得到解决。

  但是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在东京主办方受到了国际奥委会关于解决此问题的需求之后,日本高尔夫协会认为与霞关乡村俱乐部之间“没有任何问题需要解决”。

  “俱乐部一共拥有212位女会员,她们对自己的待遇和权益从没任何怨言,俱乐部的大门一直向女球手敞开。”日本高尔夫协会表示。日本高尔夫协会还就为何选择霞关俱乐部而不是其他一家公众球场作为高尔夫项目举办球场做出解释。“我们需要考虑未来的维护和操作,如果我们去改造一个公众球场,将一个为普通球手的打球乐趣而设计的球场改造成一个适合世界上最出色的球手比赛的球场,那么我们更倾向选择霞关这样的球场。”

  关于女性会员的待遇问题一直都是高尔夫界热议的焦点,之前R&A就因为荒野球场拒绝接受女性会员取消了它举办英国公开赛的特权。

  目前高尔夫依旧是一项奥运会项目,在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上我们将看到高尔夫球手的风采,也极有可能在2024年的奥运会上依旧看到高尔夫项目。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38099.shtml report 1132 北京时间2月3日,上个月有消息表示2020年东京奥运会高尔夫项目举办球场日本霞关乡村俱乐部由于其针对女性的政策备受争议,遭到攻击。尽管霞关俱乐部拥有女会员,但是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