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狼首同行者户外初八集宁冰雪节一日游

  内蒙古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微信号:nmgdshw 期待您的关注。

  内蒙古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中国户外探险联盟呼市站

  内蒙古狼首同行者户外俱乐部

  狼首同行者户外2月4日(初八)集宁冰雪节一日游

  西部区最大的一届冰雪节——乌兰察布首届冰雪艺术节在霸王河广场隆重举行,此次展览分布在集宁区霸王河的三个广场——银桥飞瀑广场以冰雕为主,瀑布广场以雪雕为主,如意广场则主要展出冰灯。

  主题分为四大类:华夏文明、蒙元文化、欧洲风情和儿童乐园。在华夏文明的主题中,冰雪雕塑尽显我国浓郁风味,有中国式的宝塔,有童子仰躺在莲花之上的“莲心”,有童子双手托桃的“人寿年丰”······

  在瀑布广场展区,将有31 件精品冰雕参与展示。一位冰雕师傅介绍,在哈尔滨,有专门的冰雕大赛,每一届都会迎来最顶尖的高手,而这些精品冰雕,全部以参赛的要求制作。它们并没有经过任何设计,每个高手一块冰,自由发挥,正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2017年2月4日(初八)乌兰察布冰雪节一日休闲活动,

  下午2点集合2:30新华广场出发费用99元

  报名电话:

  邸强:13245106950

  史爱霞:15047812959

  报名跟帖:【1】邸强【2~4】史爱霞+2【5】怀念【6~18】美好时光+12(交费)【19】丽颜【20~22】风雨彩虹+2(交费)【23~25】风雨彩虹 +2【26~29】珊娜+3(交费)【30】随缘【31】快乐百灵【32】嘎力【33~35】张贵平+2(榆林)

  【强度指数】☆☆☆☆☆

  【难度指数】☆☆☆☆☆

  【景色指数】★★★★☆【集合地址】新华广场国际酒店楼下,下午2点集合2:30出发

  【费用】费用99元(车费+两道门票+保险)

  【活动类型】休闲户外+冰雪摄影+冰雪娱乐

  【装备要求】登山鞋,徒步鞋,保暖衣裤,背包,不少于三瓶水。

  【参与要求】尊重领队,信任队友,服从管理,团结精神,环保出行。

  【免责声明】自愿参加,责任自担,自己购买意外保险,领队只有救助义务。

  【狼首同行者户外俱乐部地址】车站东街小区14号楼42单元6号。电话:13245106950

  只有你走过的路,才是你的路,你的人生。相约遇见美,遇见自己,遇见精彩。在路上,我们一起。世界这么大能遇见,不容易。

  报名电话:邸强:13245106950(微信同号)史爱霞,15047812959

  QQ号:544054560

  狼首同行者户外俱乐部负责取票

  以下照片为户外领队实地拍摄

  

  

  

  

  

  这次冰雪节,会有各种彩冰拼贴出的、花花绿绿的卡通形象。除冰灯外,好多大型冰建筑也被植入LED 灯带。到了晚上,一通电,晶莹剔透的冰块会焕发出绚丽的色彩,更有灯带受“发光控制器”的调控,会不断闪烁、变换颜色。

  冰雪节内容包括:

  冰雕、雪雕、冰灯(灯雕)展

  冰雪娱乐,体验娱乐互动,滑雪圈、冰滑梯、冰爬犁、悠波球、滑冰场等,体验冰上乐趣;【会员单位报名跟帖】报名微信红包交费算报名,报名:真实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报名费

  报名电话:

  邸强:13245106950

  史爱霞:15047812959

  鲁迅先生说:无尽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和我有关。户外,不只是身体要出去,更重要的是心灵要出去。内蒙古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微信号:nmgdshw期待您的关注。

  编辑:铁木尔(网名:AK烂铁枪)

  电话:0471—6396092

  微信:38798832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84号内蒙古体育总会

sports.sohu.com true 内蒙古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41235.shtml report 3943 内蒙古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微信号:nmgdshw期待您的关注。内蒙古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中国户外探险联盟呼市站内蒙古狼首同行者户外俱乐部狼首同行者户外2月4日(初八)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