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队拍摄新赛季首发秀,奥斯卡武磊显霸气

  春节前夕,上港队的球员们在东方绿舟训练基地为新赛季的首发秀进行了系列拍摄。为了拍出最完美的首发秀画面,球员们配合拍摄组各种摆拍,尽管时不时NG,但大家却依旧以最职业范儿的表情面对镜头。

  上港球员于海表示,“随着中超联赛的发展,现在我们各个俱乐部的首发秀已经越来越先进了。我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拍摄,展示出我们球队全新的精神面貌,也希望这些新的东西在明年能给我们的球队带来好运,展现给观众的细节越来越好。希望随着中超联赛的发展,我们在各个方面都有更大的进步。”

  国脚蔡慧康则说:“首先我觉得这是我们的工作团队在我们身后的一种创新,他们注入了很多心思,传达给球迷我们上港以新的精神面貌和新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赛季。无论亚冠、中超还是足协杯,我们会在新的一年尽最大的努力,鼓足勇气去迎接更大的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44438.shtml report 412 春节前夕,上港队的球员们在东方绿舟训练基地为新赛季的首发秀进行了系列拍摄。为了拍出最完美的首发秀画面,球员们配合拍摄组各种摆拍,尽管时不时NG,但大家却依旧以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