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铁闸涉嫌家庭暴力遭逮捕 醉酒状态殴打女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马竞铁闸涉嫌家庭暴力遭逮捕 


  国王杯首回合主场1-2不敌巴萨,让马竞已经处于出局的边缘。然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马竞或许还要遭到非战斗性减员。据《马卡报》透露,马竞中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由于涉嫌家庭暴力,已经被警方逮捕。

  据悉,这起家庭暴力事件的受害者是卢卡斯的女友,卢卡斯在醉酒的状态下回到家中,并对女友实施了家暴行为。而卢卡斯的女友,目前已被送往医院处理伤口,万幸的是,女孩所受的伤并不严重。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45681.shtml report 596 马竞铁闸涉嫌家庭暴力遭逮捕 国王杯首回合主场1-2不敌巴萨,让马竞已经处于出局的边缘。然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马竞或许还要遭到非战斗性减员。据《马卡报》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