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发布2017中超新规则 增加国内球员报名人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2月3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北京时间2月3日,中国足协发布2017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规程,在这份新规程中,明确了外援新政和U23以下球员新政。需要指出的是,足协还规定2017中超联赛,各队国内球员报名人数最多为27人,比去年多出两个名额。此外,足协在赛季奖项的评选中还增加了最佳国内球员和最佳国内教练的奖项。

  在《规程》中,足协明确了之前提出的新政策,即一场比赛中外籍球员可累计上场3人次(含亚足联会员协会所属球员)。11名首发上场及7名替补球员中,应包括至少2名U23球员(199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非港澳台的国内球员),其中至少1名U23球员为首发。

  国字号球员在国字号比赛、训练中受伤,确定剩余赛季无法出场的情况下,可批准额外更换相 应球员名额。

  积分排名方面,与上赛季基本相同,若同分的话还是比较相互战绩,再比较预备队的成绩,之后才比较全年联赛的净胜球和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45811.shtml report 968 齐鲁网济南2月3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赵献喆)北京时间2月3日,中国足协发布2017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规程,在这份新规程中,明确了外援新政和U23以下球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