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AS正式宣布驳回全北上诉 卫冕冠军将无缘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国际体育仲裁院(CAS)发布公告,驳回了全北的上诉请求,维持亚足联的决定,这样一来,卫冕冠军全北现代将正式无缘2017亚冠联赛。

  2013年,全北所属球探向K联赛两名裁判赠送金钱和物品,去年韩国法院判决该球探行贿罪名成立。韩国足协和K联赛联盟对全北作出了罚金1亿韩元和扣除当年K联赛9分积分的处分。今年亚冠和全北分在同组的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队向AFC申诉,要求取消全北的亚冠资格。AFC专门设立了独立机构ECB审查全北一案,作出了取消其今年亚冠资格的决定。全北方面对ECB的处罚结果不服决定上诉。

  亚足联(AFC)旗下的出场管理机构ECB(Entry Control Body)在1月底正式否决韩国的全北现代队的上诉请求,这也意味着全北要想夺回今年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只有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上诉这一条路。

  3日晚,国际体育仲裁院(CAS)发布公告称驳回了全北的上诉请求,维持亚足联的决定,这样全北将正式无缘2017年亚冠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47958.shtml report 996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国际体育仲裁院(CAS)发布公告,驳回了全北的上诉请求,维持亚足联的决定,这样一来,卫冕冠军全北现代将正式无缘2017亚冠联赛。2013年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