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加西亚领先迪拜赛伍兹77杆 李昊桐T25吴阿顺

  

  欧巡赛的最后一场中东挥杆赛-迪拜沙漠精英赛在酋长国高尔夫俱乐(EmiratesGolf Club)拉开帷幕。从未在本项赛事获得前十名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给自己新年首场欧巡赛带来了惊喜,打出65杆(-7),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的单独领先。连续第二周出战的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内地球手李昊桐打出70杆,排在并列第25位。今年首次参赛的吴阿顺则出师不利,仅以76杆(+4)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12位,而两届赛事冠军老虎-伍兹则再落后一杆,以77杆(+5)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21位,晋级决赛的形势极为不妙。

  在总奖金为265万美元的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一轮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15位的加西亚在3号洞打出了精彩的第二杆,将球打到距离洞口的4英尺处,擒获老鹰,另外收获了7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以65杆的佳绩拔得头筹。这位37岁的西班牙人上一次赢得欧巡赛还是2014年的卡塔尔大师赛。

  世界排名第150位的李昊桐第一次角逐迪拜沙漠精英赛,拿到5只小鸟,一度进入了前20位,但是最后一个洞吞下了自己全场的第3个柏忌,最终打出70杆(-2),排在并列第25位,仍然有希望今年第一次打进欧巡赛的决赛,弥补上周在卡塔尔大师赛被淘汰出局的遗憾。

  相比之下,世界排名跌至第182位(中国内地第三)的吴阿顺发挥不佳,出现了1个双柏忌和4个柏忌,捉下2只小鸟,打出76杆,排在并列第112位。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49155.shtml report 796 欧巡赛的最后一场中东挥杆赛-迪拜沙漠精英赛在酋长国高尔夫俱乐(EmiratesGolfClub)拉开帷幕。从未在本项赛事获得前十名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给自己新年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