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万达的小伙伴们, IRONMAN 70.3柳州准备好了,你呢?

ironman226 阅读(0) 评论()

  关注IRONMAN有助于打铁噢!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低头摸摸肚子,是不是胖了三斤?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想想年假余额,是不是望而却步? 没关系,各位万达的小伙伴们,集团为你们送福利来了!

  4月1日,2017 IRONMAN 70.3中国赛揭幕战——IRONMAN 70.3柳州站,集团诚邀你的参与!

  [董事长喊你铁三啦]

  王健林在今年团拜的讲话信息量巨大,其中第三点,董事长谈到了大家的身体健康问题,还特地说到了铁三。

  “祝大家工作愉快,身体棒棒。大家要加强锻炼,靠运动而不是靠节食,咱做体育产业的,大家没事就跑跑“铁三”全程,跑不了全程跑个半程,最起码跑个迷你版的,再不行大家组织个接力跑跑也行”。

  这可是董事长的原话哦,大家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吗?快随着IRONMAN70.3柳州站动起来吧!

  [全球最秀美IRONMAN70.3赛道]

  小伙伴们可以在柳州站体验 “全球最秀美IRONMAN70.3赛道”!

  游泳赛道起终点分别为江滨公园和窑埠古镇,全程1.9km。顺河而下,选手们能体会一把“一日看尽柳州花”的感觉。自行车比赛全程90km,始发于窑埠古镇,途径三门江大桥和静兰大桥,骑车飞驰的同时,映入眼帘的便是“柳州山水甲天下”的美景。跑步比赛共计21.1km,最后在窑埠古镇的中心处进行冲刺并最终踏过终点拱门。

  [与铁人大牌并肩 感受IRONMAN精神]

  1.9km游泳+90km自行车+21.1km跑步,这在很多人眼里,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克雷格·亚历山大、党琦、巴斯、春煦……他们都做到了,这些名字你可能并不熟悉,他们都是铁三这项运动中最闪耀的明星。在柳州,你可以与他们近距离接触,听他们讲述铁人的故事,感受最真实的铁人精神。

  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成为一个更健康的自己,IRONMAN 70.3柳州站准备好了,那你呢?

  [三月三 青山绿水壮族情]

  IRONMAN 70.3柳州站举办之际,恰逢当地最有名的“三月三”,在刘三姐的故乡,伴着悠扬的山歌,比赛之余还可以感受最古老的壮族情人节带来的心灵震撼。

  广西柳州,青山环绕,水抱城流。在春暖花开之时,远离城市的喧嚣,在挑战自我的同时,当地的少数名族风情也定会令你向往。

  [殿堂级赛事入场券 等你来拿]

  4月1日,2017 IRONMAN 70.3柳州站将正式开启2017年IRONMAN 70.3中国赛。为了鼓励海内外选手参赛,本次大赛将提供30个2017科纳世锦赛名额以及50个2017 IRONMAN70.3世锦赛名额。

  2017全年五场IRONMAN 70.3赛事(柳州、曲靖、重庆、合肥、厦门)将分别提供2017年、2018年若干进军IRONMAN科纳世锦赛、IRONMAN 70.3世锦赛名额,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

  2017 IRONMAN 70.3 中国赛新年揭幕战即将打响,5大看点让你燃爆2017

  上榜 | 2016年度IRONMAN俱乐部排名

  新春佳节,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打铁不易,五种行为让你不能且行且珍惜

  看看外国人眼中的 2017 IRONMAN 中国站的比赛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持续关注IRONMAN官方公众号

  IRONMAN

  投稿邮箱:ironman@wanda.com.cn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ironman226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49669.shtml report 3483 关注IRONMAN有助于打铁噢!开工啦春节假期刚刚结束,低头摸摸肚子,是不是胖了三斤?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想想年假余额,是不是望而却步?没关系,各位万达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