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史上最强肌肉女汉子,威猛的身躯曾将丈夫暴揍到报警

运动发骚客 阅读(0) 评论()

  

  最强壮的肌肉女你一定没讲过,她们究竟有多猛,不可想象。现在很多女性朋友张口闭口称呼自己是女汉子,可你真的是女汉子吗?看看这位单手拿杠铃片青筋凸起的美女,堪称史上最强肌肉女汉子的娜塔莉亚,威猛的身躯曾将丈夫暴揍到报警!这才真正称得上女汉子。

  

  这位姑娘来自战斗的民族-俄罗斯,这么强壮的麒麟臂和健壮的大腿领多少健身房的健身男性都汗颜!看这位站在娜塔莉亚旁边帅哥的麒麟臂貌似还没她维度大呢!继续好好练吧,男同胞们!

  

  在健美比赛的赛场,他的肌肉完全可以和同台的男子们进行PK一决高下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倒想建议可以把她划分到男子组呢!这宽阔的肩膀白三角肌撑得土偶台哦的,麒麟臂一点都不输男性,8块腹肌清晰可见,大腿的分离度及围度很多健身男士都达不到!我只想说这些男性能不能下决心好好练练你的腿呢?!

  

  她才25岁,这一身巨大的肌肉安全感爆棚好么?!感觉她应该是负责保护男朋友的,谁要是成为她男朋友或老公,温柔的时候太幸福;生气的时候直接可以将男朋友或老公直接仍得远远的!看看站在她身旁的女孩子,她一个抵两毫不夸张!

  

  看到娜塔莉亚巨威猛的肌肉,让我想到此前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著名摄影师和艺术家马丁·舍勒(Martin Schoeller)为身体条件处在顶峰状态的国际知名女性健美运动员拍摄了一组照片,定格了她们经过长年累月的坚持和辛勤后获得的完美体格。这些女性放弃了金银首饰,用汗水练就了常人难以得到的健身成果,证明女性也可以有紧实的大块头肌肉和力量之美。

  

  多么张狂的表情和肌肉力量!来一次肱二头弯举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看看她的肱二头肌,有种超赶施瓦辛格的味道,毕竟其围度还是很大的!请不要轻易惹她哦!否则你会很惨,具体看娜塔莉亚这身材就知道了。

  

  这胳膊比软妹子的大腿粗好多呢!想要练就这般身材的她是得花多少时间?付出多少汗水?克服一个又一个瓶颈,才能成为现在威猛到男性都无法达到的高度。赶紧去健身房好好撸铁吧!健身毕竟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没有任何事情可以中断!请坚持做你自己!

  

  即使再巨大健壮的身躯毕竟还是女性,爱美是每个女性的天性!大大的眼睛,精致的五官,配上威猛身躯,又一金刚芭比诞生!娜塔莉亚拥有这般威武雄壮的身材虽在很多眼里很奇怪,但她却很享受大块肌肉带给自己的安全感!若老公不听话,娜塔莉亚有自己的解决方法,曾将自己丈夫揍到报警。这样的女汉子很直率很勇敢很厉害!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发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50364.shtml report 2089 最强壮的肌肉女你一定没讲过,她们究竟有多猛,不可想象。现在很多女性朋友张口闭口称呼自己是女汉子,可你真的是女汉子吗?看看这位单手拿杠铃片青筋凸起的美女,堪称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