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靳辉建功北控热身1-1平首尔衣恋 8日再战济州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大家都陆续回到了工作岗位上,而北京北控燕京队的将士们早在1月30日(大年初三)凌晨,就已经飞赴韩国济州岛,开始了冬训第二阶段的备战。

  北京时间2月3日14点,北京北控燕京队迎来了在韩国的第一个对手-2016赛季韩国k2联赛的第六名首尔衣恋队。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比赛场面非常焦灼,双方在中场展开争夺。第31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20号卜鑫左路送出直塞,队长阎相闯的单刀射门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43分钟,首尔衣恋队员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击中横梁,跟上的球员补射也被北京北控燕京队防守球员在门线上挡出。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北京北控燕京队的中华台北小将陈浩玮左路快速下底传中,首尔衣恋队球员仓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51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终于取得进球,靳辉接中场球员的妙传后冷静施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72分钟,首尔衣恋队球员在禁区外打出世界波,皮球直挂死角,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比赛最后时刻,北京北控燕京队26号崔仲凯的凌空扫射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北京北控燕京队1-1战平首尔衣恋队。

  2月8日,北京北控燕京队将在韩国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中,迎来更为强大的对手-韩国k1联赛劲旅济州联队。(北控随队翻译赵旭 前方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51629.shtml report 1107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大家都陆续回到了工作岗位上,而北京北控燕京队的将士们早在1月30日(大年初三)凌晨,就已经飞赴韩国济州岛,开始了冬训第二阶段的备战。北京时间2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