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帅:基米希因病缺阵,拜仁最重要的可是我

  当地时间周五中午,拜仁主教练安切洛蒂出席了与沙尔克04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就巴德施图贝尔和球队阵容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安切洛蒂表示基米希明天将无法出场

  关于在今年冬天从拜仁租借至沙尔克的巴德施图贝尔,安切洛蒂表示:“能再次见到他,真的是太好了。但是我们的关注点还是在比赛和沙尔克身上。他们的水平比积分榜上的排名更高。他们应该会打防守反击。”

  而对于球队的人员情况,安切洛蒂说:“比达尔和蒂亚戈恢复得很好。但是我明天才会决定首发名单。”同时安帅也表示,基米希将因为生病而无法出场。

  至于目前受伤的里贝里和博阿滕,安帅说:“里贝里在下周就可以恢复训练。博阿滕还需要更久,他会在二月底回归。”这样的话,两位球员应该都可以至少赶上与阿森纳的次回合淘汰赛。

  而当被问到对于拜仁最重要的是什么的时候,安胖开玩笑说:“最主要的是主教练啊。”但他同时也强调,坐在板凳上的球员对他来说同样重要。

  对于刚刚宣布退役的兰帕德,安帅也表示了敬意:“他拥有非常美妙的职业生涯。我很高兴,能够曾经指导过这么优秀的球员。我现在和他关系还一直很好。”

  那么周日晚上多特和莱比锡的比赛,安帅会不会看呢?“多特对阵莱比锡是一场非常适合在电视机前观看的比赛。我爱足球,当然我肯定会看啦。?”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54277.shtml report 713 当地时间周五中午,拜仁主教练安切洛蒂出席了与沙尔克04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就巴德施图贝尔和球队阵容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安切洛蒂表示基米希明天将无法出场关于在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