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新规鲁能利好? 王永珀留队可能性大或终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2月3日,中国足协公布2017年中超联赛规程。相比上赛季,三外援政策和U23球员的新政是焦点。为了适应新政,足协将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报名人数增加两人,国内球员报名人数增加两个,这对鲁能来说应该是利好消息,毕竟鲁能拥有更多的国内球员选择。记者还了解到,鲁能正全力续约王永珀,王永珀新赛季留在鲁能的可能很大。

  足协发布的中超新规程明确了外援政策和U23新政,每场比赛最多三外援登场,18人名单里至少有两名U23球员,并且一人首发。针对这个新政,马加特在广州冬训期间已经开始演练,这次西班牙冬训,马加特还会做针对性的部署。如今在西班牙参加冬训的人员里,刘洋、陈哲超、崔巍、郭田雨和刘军帅都是U23以下的球员,符合新规,马加特有足够多的选择。

  需要指出的是,足协新政策要求年轻人登场,为了保障各队的报名人员充足,足协也放宽了国内球员的报名人数。以往赛季,中超各队都是25名国内球员+5名外援的配置。足协的新规显示,新赛季中超各队可以报名27名国内球员,比以往赛季多出两个名额,外援则是最多5人,也就是各队最多可以报名32人。27名国内球员中,至少有4名U23球员,这对鲁能来说没有问题。

  某种程度上,足协的这个规定利于鲁能,毕竟鲁能的国内球员众多,进入西班牙冬训名单的国内球员有24人,还有四名U22国字号的队员参加U22国足集训,分别是陈科睿、姚均晟、周煜辰和李海龙,此外王炯还在恢复,一线队的报名竞争还是很激烈。如今足协规定有27名国内球员可以报名,这些小将都符合新规,鲁能的选择面会更大一些。

  对于鲁能来说,这个冬天的阵容调整还是稳定为主。记者了解到,鲁能俱乐部正在全力与王永珀续约,双方都表达出了足够的诚意,新赛季王永珀留在鲁能的可能很大。如果双方可以成功续约,王永珀有很大可能会终老鲁能。作为鲁能青训的旗帜人物,王永珀留队应该是比较理想的一个结果,目前王永珀正在西班牙跟队训练,具体去留还要等待官方的答案。

  其他球员方面,曹盛、张晨、黄浦和成源已经在济南开始训练,他们的去向有望在一周内明确。宋龙的病情有所好转,他还要积极康复,王炯依然在德国进行康复。目前在西班牙参加冬训的球员中,刘彬彬、郑铮还有陈哲超还处于伤病恢复期,尚未参加合练。按照球队安排,明天球队将与水原三星热身,这是鲁能在西班牙的首场热身赛,我也争取带来最及时的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55067.shtml report 1195 2月3日,中国足协公布2017年中超联赛规程。相比上赛季,三外援政策和U23球员的新政是焦点。为了适应新政,足协将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报名人数增加两人,国内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