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布里斯班狮吼队5日晚抵达上海!8日,虹口能否延续魔鬼主场的威力?

申花队报 申花 阅读(0) 评论()

  点击上方 “申花队报”可订阅哦!

  北京时间5日晚,申花亚冠资格赛的对手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经转机后将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准备8日晚与申花队的关键之战。

  

  最近一段时间,布里斯班狮吼队赛程非常密集,15天内进行5场。先是1月28日澳甲联赛主场2:1绝杀西悉尼流浪者,接着1月31日亚冠资格赛第2轮6:0战胜菲律宾环球,今天澳甲联赛与领头羊悉尼FC队的比赛中,双方0:0握手言和。休息一天后,布里斯班狮吼队就将启程飞赴上海。由于他们选择了在周日出发,当天没有直飞上海的航班,所以不得不转机,整个行程在15个小时左右。2月8日与申花的亚冠资格赛第3轮后,布里斯班狮吼将马不停蹄飞回澳洲,11日在客场挑战墨尔本城队。

  布里斯班狮吼赛程密集,这对申花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而且目前澳大利亚正值夏天,布里斯班白天的最高温度在三十摄氏度以上,上海下周中将再迎一股弱冷空气,比赛日当天的最低气温为1摄氏度,且有可能下雨,约三十摄氏度的温差,对布里斯班狮吼无疑是一大考验。

  

  为了适应上海寒冷的天气,布里斯班狮吼也是提前来到了上海。周日启程,对于他们来说意味着路上用时的增加。去年年底,东航恢复了上海自飞布里斯班的航线,每周1、3、4、6有航班。也就是说,布里斯班狮吼队如果选择在6日出发,那么他们就可以不必转机,直飞上海,行程不到十个小时,省去了五个多小时。布里斯班狮吼最终选择早一天来到上海,看来他们对于上海寒冷的天气还是有所忌惮。

  当然,申花也有自己的困难。跟布里斯班狮吼完全不同的是,申花正处在备战期,球队的状态和磨合还需要正式比赛提升。布里斯班狮吼队的前锋博列洛在接受采访时也说到了这一点,“我确信他们(申花)并没有完全磨合好,所以这是我们的优势,我们已经形成了出色的整体,全队一起已经赢得了很多比赛。我有种感觉,全队凝聚到一起,会有赢得比赛的机会,但他们(申花)是一支能力很强的球队,我们需要发挥的更好,我已经等不及了,全队也是一样。所有人都想踢这场比赛,去和最强的对手掰掰手腕儿,这将会是一个非常令人激动的画面。”

  

  从博列洛的这番话中还可以读出另一层意思,在布里斯班狮吼队的眼中,申花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去年中超联赛,申花在虹口保持了主场不败,并战胜了恒大、苏宁和上港等强劲的对手,期待申花能在2月8日的比赛中让布里斯班狮吼感受到虹口魔鬼主场的厉害!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56910.shtml report 1398 点击上方“申花队报”可订阅哦!北京时间5日晚,申花亚冠资格赛的对手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经转机后将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准备8日晚与申花队的关键之战。最近一段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