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尔特9金变8金!队友服用禁药,短跑王受牵连

  

  

  北京时间1月25日深夜,国际奥委会在官方网站上公布消息:国际奥委会禁药复查有了最新进展,牙买加名将卡特被查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服用禁药,其获得的4X100米接力金牌将被剥夺。

  

博尔特(左二)和卡特(右二)

  这一结果意味着,博尔特将受其牵连,该金牌也要被作废。而其在2008、2012,2016年三届奥运会上包揽9枚金牌的惊天纪录,就此终结。

  

三届奥运

三项三冠王

就这么

烟消云散了

即便如此

博尔特

依然

短跑王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闻热点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57001.shtml report 1166 北京时间1月25日深夜,国际奥委会在官方网站上公布消息:国际奥委会禁药复查有了最新进展,牙买加名将卡特被查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服用禁药,其获得的4X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