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2岁的香港女孩将创造长距离轮滑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国轮滑网mp 阅读(0) 评论()

  2017年3月17日,22岁的香港女孩Yanise HO 将从德国柏林出发,计划用8-10个月的时间,滑行经过德、荷、比、法、意、斯洛文尼亚、乌克兰、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18个国家,最终轮滑13000公里,横跨欧亚大陆,到达中国北京,创造长距离轮滑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Yanise HO 于1995年1月在香港出生,并在香港长大,后来在意大利读高中,在美国上大学。现在美国纽约居住。熟练使用中国普通话、粤语、英语、 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20岁的时候曾只用4000美元五个月的时间游历欧美亚三大洲。让人惊讶的是,她一人独自滑行13000公里,而不是一个团队。

  

  不仅如此,此行她将不带一分钱,不花一分钱(包括现金和各种支付工具),全靠沿途陌生人的帮助,以此轮滑壮举证明,在我们这个星球上,来自陌生人的爱和关怀还是存在的。

  

  此活动的名字叫“The Bladress”,详情请见阅读原文,让我们关注这个女孩的壮举,并期待在北京祝贺她

  

感谢中国轮滑网网友Johnxu提供信息

  中国轮滑网

  更多信息敬请登录

  官网:

  https://rollerfun.net/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 更多内容请阅读原文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轮滑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58490.shtml report 1327 2017年3月17日,22岁的香港女孩YaniseHO将从德国柏林出发,计划用8-10个月的时间,滑行经过德、荷、比、法、意、斯洛文尼亚、乌克兰、俄罗斯、哈萨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