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上港领跑整个中超!博阿斯激励全队,要和恒大一较高下!

  必须承认,上海上港为备战2017中超和亚冠联赛,效力之高,令人赞叹!当2016年中超刚刚结束不到3天,博阿斯就现身上海滩,准备接手球队。尽管埃里克森带队成绩还算优秀,但是上港俱乐部认为,球队的目标应该是冠军,瑞典人缺乏这方面的野心,而狂人二世,就是他们最需要的人选!

  

  

  

  博阿斯上任后首次接受采访,就直言不讳:我来了,就是要率领球队争取联赛冠军。为此,讲究一分汗水一分收获的葡萄牙人,展现出自己工作狂的一面:立刻布置签约外援,上港随后火速签下奥斯卡、艾哈迈多夫!外租孔卡。然后,在其他各队还在和心仪外援眉来眼去的时候,上港已经奔赴多哈,开始冬训。

  

  

  

  上海上港一日一练,不敢有丝毫松懈。而对比广州恒大,卫冕冠军则把准备期推迟了一个月,球员集体放假,而且没有重量级引援。斯科拉里认为,以恒大现在的人员组成,保持联赛领先势头绰绰有余。——直到年后,恒大才全员集结,开始备战。

  

  

  

  近日,上海上港全队拍摄了季前的宣传照,看得出,上港俱乐部从教练到球员,眼神中对胜利的渴望。2017赛季,各队都在招兵买马,引进重量级球员,中超的精彩程度值得期待。而冠军的争夺战,上海上港这支花费不菲的球队,似乎已经开始向广州恒大发起了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59838.shtml report 2161 必须承认,上海上港为备战2017中超和亚冠联赛,效力之高,令人赞叹!当2016年中超刚刚结束不到3天,博阿斯就现身上海滩,准备接手球队。尽管埃里克森带队成绩还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