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北无缘亚冠中超BIG4最遗憾,少了一劲敌来见夺冠

  死心!这一次全北现代怕是要死心了吧!北京时间2月3日,国际体育仲裁院(CAS)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剥夺2016赛季亚冠冠军全北现代在2017赛季亚冠参赛资格。

  此前全北现代因为2013年贿赂裁判事件被亚足联赛事准入组织惩罚,被取消了2017赛季的亚冠资格,全北现代随后不服,并第一时间提交了上诉,不过全北现代并没有等来好消息,根据国际体育仲裁院近日发布的公告,上诉已被驳回,由此济州联队将替补全北现代进亚冠。

  对于中超参加亚冠的BIG4球队来说,全北现代的提前出局也可谓是一个好消息,不过话说回来,对于立志要为中国足球争光、争脸的中超BIG4球队来说,全北现代的提前出局真实太遗憾了。作为中超俱乐部多年的老冤家老对手,2017赛季的中超BIG4球队可谓兵强马壮,错失了洗刷耻辱的最好时机。

  如果全北现代不被判罚出局,那么2017赛季他们又将和江苏苏宁同一个小组,苏宁主教练崔龙洙将面对对手,在首尔FC的时候,崔龙洙没少跟对手对抗,虽说对手强大,但是上赛季江苏苏宁在小组赛大战全北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如果能够再一次面对对手,相信苏宁也能有机会再一次证明中国球队的厉害。

  而最想报仇的毫无疑问是新赛季大力引援的上海上港,上赛季1/4决赛面对全北现代,上港可以说是输的太冤,球队伤缺太多,最终他们被对手在主场5:0血洗,可谓耻辱,但是新的赛季,上港引进了奥斯卡、艾哈迈多夫,球队实力再一次提升,不能在淘汰赛碰到全北,实在是一个遗憾。

  全北现代作为亚冠改制后跟恒大、伊蒂哈德并且为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恒大肯定很想在新赛季跟全北现代这样的对手叫板一下,来证明谁才是真正的亚洲王者,2012、2013、2014赛季,恒大和全北都是同小组,最终出线,并且在2013夺魁,可以说少了全北,新赛季恒大的夺冠之路少了一些精彩,少了一个劲敌来见证。

  2006年的时候,申花也跟全北现代遭遇恶战,他们在1/4决赛跟全北现代相遇,首回合申花主场1:0拿下对手,但是到客场却2:4惨败无缘四强,对于申花来说,新赛季的他们引进了特维斯这样的强援,无缘跟全北现代比拼,验证下自己的实力,也算是一个遗憾。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60194.shtml report 2187 死心!这一次全北现代怕是要死心了吧!北京时间2月3日,国际体育仲裁院(CAS)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剥夺2016赛季亚冠冠军全北现代在2017赛季亚冠参赛资格。此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