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拜沙漠精英赛因为大风延误 伍兹背部不适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3日,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二轮,伍兹宣布因伤退赛。不久后,比赛遭遇强风袭击,还有部分树被吹倒,因此赛事被迫延后。马丁-凯梅尔和拉夫-卡布雷拉-贝罗打完了全场,交出69杆,两轮低于标准杆4杆,是目前最好的两轮总成绩,目前两人暂并列第5位。

  首轮领先者加西亚和科特兹都没有结束比赛,目前加西亚打到5号洞,总成绩为-8杆,科特兹打到8号洞,总成绩为-9杆。科特兹仍然占据了领先榜榜首位置。已经完赛的凯梅尔今天赶在大风前抓下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德国人的69杆已经算是很好的成绩。对于比赛的延误,凯梅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很难明白现在打球和早上打球的区别,因此非常惊讶于欧巡的这个决定。”

  然而首轮领先的科特兹则赞同比赛延误的这个决定:“我们看见了有树被风吹倒。感觉就像是得到了警告,那些东西会被倒塌,还有嘎吱的声音发出来。这是我走在树底下,听到的声音然后想到的。说不定会是我被风吹倒。”南非人补充道:“如果树都会倒下,还有一些东西会倒塌,那会有点危险。希望明天天气会好一点。”

  中国球员李昊桐也打完了第二轮全场,两轮成绩为70-73杆,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总成绩暂时排在并列35位。吴阿顺两轮交出76-71杆,尽管第二轮交出-1杆,但是并列80位,恐怕晋级无望。

  伍兹继首轮交出77杆后,又传出了退赛的消息,这无疑给球迷们一个打击。好不容易盼望着他回归了常规美巡赛,现在又因伤退赛。伍兹的经纪人表示:“伍兹说这和之前的疼痛不一样,感觉更像是背部抽搐,而且他感觉得不到缓解。我觉得抽搐是很奇怪的事情,我觉得应该没有医生可以帮助他,幸好他觉得那已经不像是以前的背部伤痛一样,只是简单的抽搐,那对他来说也算是个好消息。”77杆的成绩,是伍兹在迪拜的29轮比赛中最差的一轮。同时如果继续比赛,伍兹极有可能是8次露面迪拜的首次淘汰局面。他的经纪人补充道:“昨天他感觉还行,那不是伤痛,但是昨晚晚饭过后,他的后背部下方就出现了抽搐。他不能做太大的移动,他不能做一个完整的挥杆。尽管他想参赛,但是情况不乐观,因此选择了退赛。他会找到方法解决,先不考虑长远,就目前来说,他会强大起来。”这是该赛事第二个顶级球星宣布退赛。之前麦克罗伊因为伤病也是选择不出席迪拜沙漠精英赛。迪拜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表示:“很明显,没有伍兹,对赛事有很大的影响,但是现在来说,最重要的是他的身体。就像麦克罗伊一样。我们不希望他继续比赛而导致持续的伤害。我们祝愿他很快康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60601.shtml report 1070 北京时间2月3日,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二轮,伍兹宣布因伤退赛。不久后,比赛遭遇强风袭击,还有部分树被吹倒,因此赛事被迫延后。马丁-凯梅尔和拉夫-卡布雷拉-贝罗打完了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