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足协正式发布中超新规每队至少4名U23以下球员

  中国足球的发展一直是中国足协在努力做的事情。但是从最近几年中国足球的成绩来看的话,虽然说中超联赛确实繁荣了,但是国家队的成绩并不理想。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针对中国足球的一系列改革也是应运而生。

  此前中国足协曾推出了2017赛季的中超联赛新政。而今天中国足协也是正式公布了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规程。除了明确了每场比赛每支球队的外援上场名额为3个和至少有1名U23球员首发之外,还将本土球员球员报名人数改为27人,并且要求至少包括4名U23本土球员。

  2017年赛季中超联赛规程的公布,也是意味着在下个赛季的中超联赛当中执行新政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了。而这对于中国足球到底将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也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随着这次新政的公布,U23以下本土球员必然将会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这主要是因为目前很多中超球队的青训工作做的并不到位,所以在新政出台之后不得不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一些适龄的球员。

  需要指出的是,日前已经有一些适龄的留洋球员开始受到来自中超球队的关注。作为中国95年出生的天才球员唐诗就已经确定将会回国加盟北京国安,另外苏宁和权健目前也正在接触一些在外留洋的适龄小球员。

  对于中国足协来说,之所以出台这样的政策必然是希望各支球队可以重视中国足球青训人才的培养,但是对于这个政策的推出还是引起了比较大的争议的。一些球迷就指出,如果23岁了还没有打首发的实力的话,那这个球员基本上也就废了。所以新政的推出并不能够起到促进中国足球发展的作用。

  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disierren”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62325.shtml report 1366 中国足球的发展一直是中国足协在努力做的事情。但是从最近几年中国足球的成绩来看的话,虽然说中超联赛确实繁荣了,但是国家队的成绩并不理想。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针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