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经纪人:阿圭罗今夏留曼城 不惧同赫苏斯竞争

  2月3日讯 今天的多家英国媒体爆料,皇马盯上了在曼城郁郁不得志的阿圭罗,如果银河战舰选择在今年夏天换血的话,那么首选就是阿根廷锋霸。不过来自《卫报》的消息,阿圭罗的经纪人埃尔南-雷圭拉指出,阿根廷人在下个赛季依然会留队,他也不担心同巴西球员赫苏斯进行竞争。

  经纪人宣布阿圭罗今夏不会离队

  其实阿圭罗是曼城本赛季的第一射手,各项赛事打入了18球,不过面对西汉姆联一役,阿圭罗却只能在替补席上待命,取代他首发的赫苏斯传射建功,这也赢得了加盟曼城的满堂彩,而阿圭罗却非常的落寞。其实这不是阿圭罗第一次坐在替补席上,此前在欧冠客场对阵巴萨和联赛主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里,阿圭罗都无法跻身首发。

  虽然也传出了皇马准备引进阿圭罗的消息,但是阿根廷人的经纪人埃尔南-雷圭拉却指出,“阿圭罗在曼城非常、非常的开心,他下个赛季仍然将在这里。”

  随后记者问到了阿圭罗是否愿意同热苏斯竞争主力的问题,而球员的经纪人表示,“这没有问题。”可见,曼城锋霸并不惧怕竞争。其实对于阿圭罗来说,他也没有必要担心自己在球队的未来,毕竟他帮助蓝月亮夺得了两座英超冠军,合同也在2020年6月份到期,初出茅庐的赫苏斯想要取代他其实并不容易。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65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862495.shtml report 1192 2月3日讯今天的多家英国媒体爆料,皇马盯上了在曼城郁郁不得志的阿圭罗,如果银河战舰选择在今年夏天换血的话,那么首选就是阿根廷锋霸。不过来自《卫报》的消息,阿圭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