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坦然面对交易流言 自信会在骑士打很长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尽管受困交易流言,但骑士队三巨头之一的凯文-乐福表示,他不相信球队会交易他。

  近期有流言指出,骑士队曾与尼克斯队讨论过关于卡梅隆-安东尼和乐福之间的交易。最终,骑士队拒绝了尼克斯队的提议。对此,乐福的观点是,他预计会在克利夫兰很长时间。

  “无论我是否打出全明星数据,或其他什么,在我身边总会有流言,对吧?”乐福在今天训练后说道。

  1月骑士队仅取得7胜8负。自2014年夏天被交易至骑士队后,每当骑士队战绩不佳,乐福都会出现在交易流言中。

  最新流言是,骑士队并没有兜售乐福,本赛季“爱神”应该会继续留在骑士队。但当合适的交易出现时,乐福并不是非卖品!

  “我已在联盟9年,我猜这也是成长过程中的一部分,”乐福说道。

  乐福表示,他已能坦言面对交易流言,“老实说,被需要的感觉总是不错的。”

  因为背部痉挛,乐福过去2场都作壁上观。周日骑士队客战尼克斯队,届时乐福将重返首发。“我现在感觉很棒,迫不及待想重回球场上,”乐福表示。

  现年28岁的乐福在本赛季所打的41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1.5分钟,交出19.9分11.0篮板1.9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864572.shtml report 1112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尽管受困交易流言,但骑士队三巨头之一的凯文-乐福表示,他不相信球队会交易他。近期有流言指出,骑士队曾与尼克斯队讨论过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