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要造“银河巨舰”,今夏3亿豪购“五虎上将”

纵横体育 皇马 阅读(0) 评论()

  2016-17赛季,皇马明显没有以往强势,先是40场不败终结,接着国王杯出局,如果没有拉莫斯,还不知道是怎样的窘境。自弗洛伦蒂诺入主伯纳乌以来,每年夏天至少引进一个巨星雷打不动。去年夏天,不打雷了。C罗进球产量锐减,本泽马又成了病猫,贝尔出现了伤病,阵容不厚的问题凸显。夏窗开启还有小半年,皇马已迫不及待。据《阿斯报》分析,皇马将在夏天进行一次空前的“大采购”,从门将到后卫到中场再到前锋,已锁定五大目标:库尔图瓦、奥巴梅扬、迪巴拉、巴列霍、略伦特

  召齐这“五虎上将”,皇马得掏近3亿欧元,给前面三位,后二位不要钱,本就是自家寄养在外的。

  库尔图瓦 门将 切尔西 25岁 7000万英镑

  目前皇马的主力门将纳瓦斯状态有下滑的趋势,事实上,自卡西利亚斯离队后,皇马一直没有这个级数的门将。库尔图瓦正是这个级数的。早在库尔图瓦被切尔西租借到马竞时,皇马就已对其垂涎不已。这个冬天,科斯塔“造反”闹得沸沸扬扬,其中真真假假难以分辨,库尔图瓦却是明确表示要离开,他与皇马,可谓“郎情妾意”。皇马要想得到库尔图瓦,转会费得7000万起步,我说的是英镑。不过还有一位跟皇马“郎情妾意”已久,曼联的德赫亚,身价估计不比库尔图瓦低,早在两年前,老弗爷想买西班牙人时,准备了6800万欧元也没搞掂。

  奥巴梅杨 前锋 多特蒙德 27岁 8000万欧元

  C罗已到了要为其寻找接班人的时候了,本泽马已不能做太多的指望,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贝尔的伤病也是个问题,年龄也渐长。作为德甲目前领跑射手榜的加蓬人,奥巴梅扬是BBC绝佳的接班人人选。前不久,奥巴梅杨就明确表示今年夏天要离开多特蒙德,并暗示下家是皇马。去年上半年,阿森纳和曼联就想得到奥巴梅杨,阿森纳开价7500万欧元,曼联更是准备了7000万英镑,两家都没有搞定。今年夏天,奥巴梅杨的转会费应该不比皇马当年引进J罗低。

  迪巴拉 前锋 尤文图斯 23岁 1亿欧元

  迪巴拉被誉为“新梅西”,从迪巴拉的能力、年龄以及偶像气质来看,完全有能力成为金球奖得主,实在是银河战舰挖角的绝佳人选。其实在去年夏天之前,皇马已经准备了8000万欧元求购迪巴拉,但被老妇人拒绝。老弗爷不会死心,据《太阳报》消息,弗洛伦蒂诺已经准备今夏用9000万欧元转会费再搭上莫拉塔来求购迪巴拉,甚至本泽马、伊斯科、J·罗等,只要尤文愿意,随便挑。

  巴列霍 后卫 法兰克福 19岁 0元

  由于“武僧”佩佩今夏极可能要去武术发源之地的中超,皇马在瓦拉内、拉莫斯和纳乔之外,还需要一名中卫,解决的办法很简单,从法兰克福召回巴列霍就是。2015年夏天皇马花费600万欧元从萨拉戈萨签下这名小将,之后被租借到萨拉戈萨,夏天他再度被外租。本赛季已成为法兰克福后防线上绝对主力,法兰克福希望续租一个赛季,但皇马显然有自己的打算。

  略伦特 中场 阿拉维斯 22岁 0元

  中场方面,目前外租于阿拉维斯的略伦特实力不俗,被认为是卡塞米罗的天然接班人。伊斯科、J罗都极可能在今年夏天离队,皇马亟需补充一员中场大将。

  如果本赛季的皇马在西甲让巴萨、马竞甚至塞维利亚都感觉很难搞的话,那么今夏若能将“五虎上将”集齐,下个赛季,这艘“银河巨舰”将会令整个欧洲都为之颤栗。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865233.shtml report 2310 2016-17赛季,皇马明显没有以往强势,先是40场不败终结,接着国王杯出局,如果没有拉莫斯,还不知道是怎样的窘境。自弗洛伦蒂诺入主伯纳乌以来,每年夏天至少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