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前瞻:争2017年英超首胜 渣叔盼马内续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4日23时,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展开角逐,利物浦做客金士顿通讯球场挑战赫尔城。

  交锋纪录

  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21次,利物浦14胜5平2负占据上风,仅有的2次失利全部是在赫尔城主场,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罗杰斯的红军先后1-3和0-1败北。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5-1横扫赫尔城。进入2017年,利物浦竞技状态急转直下,1月份8场正赛仅赢8场,而且还是足总杯第三轮重赛客场1-0击败英乙队普利茅斯;周中,利物浦主场1-1战平切尔西,结束了正赛三连败;赫尔城近期竞技状态不错,主场豪夺三连胜,周中客场0-0逼平曼联。

  看点一:利物浦力争2017年联赛首胜

  进入2017年,利物浦没有了上半程的气势,从人见人怕到人见人欺,正赛8场比赛,克洛普的球队仅1胜,而且还是足总杯第三轮重赛客场1-0小胜英乙队普利茅斯,其余7战3平4负。过去4场正赛,均是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利物浦惨遭三连败,周中主场1-1战平切尔西才止住连败。英超联赛方面,利物浦4战无胜绩,仅取得3平1负,客场2-2战平桑德兰、客场1-1战平曼联、主场2-3负于斯旺西、主场1-1战平切尔西。客战弱旅赫尔城,利物浦自然希望力争2017年英超联赛首胜。

  看点二:马内能否解决利物浦锋无力

  23场联赛打进52球,利物浦拥有英超赛场上最好的攻击线,但近来却受到严重锋无力影响,进入2017年8场正赛仅打进8球,是红军无法取得好成绩的直接原因。这8场正赛,马内缺席了6场比赛,一共打进5球。周中,利物浦主场1-1战平切尔西的英超联赛,马内结束非洲杯之旅后替补出战,他的出场并未给球队带来真正改变。眼下,库蒂尼奥、菲尔米诺、库蒂尼奥以及奥里吉等前场球员均竞技状态不佳。本场战赫尔城的比赛,马内有望首发出场,他能否成为利物浦的进攻催化剂呢?

  看点三:利物浦队副冲击英超神记录

  米尔纳只要进球的比赛,他所在的球队在英超赛场上还从未输过球!!据统计,米尔纳自在利兹联出道以来,一共在46场英超联赛中破门,这些场次他所效力的球队取得37胜9平的不败成绩,从而追平了前曼城射手瓦塞尔的神记录(36平10平)。如果米尔纳能够再多一场,就刷新英伦足坛新纪录。本赛季英超联赛首回合,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5-1横扫赫尔城,比赛中主裁给了红军两个点球,米尔纳均主罚命中。本场比赛再战赫尔城,米尔纳能否再次取得进球,打破新纪录呢?

  赛前舆论

  席尔瓦(赫尔城主帅):利物浦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拥有伟大的教练,想要在他们身上拿分,我们需要高水平发挥才行。我们需要拿出战曼联时的态度和精神,我们需要比踢曼联的表现更好,球员们明白我想要的。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当我看到赫尔城与曼联的比赛时,就能看出任务有多艰巨。最后20分钟对赫尔城来说很困难,因为曼联开始使用长传冲吊。赫尔城是联赛榜尾球队?我看不出来。要分析他们是一次有趣的挑战,因为他们有不同的阵容和阵型。昨天很多球员看了这场比赛的直播,很吸引人。赫尔城已经和曼联碰面三回了,并不轻松,但他们发挥得挺好。席尔瓦当然是一名好教练。

  伤停报告

  赫尔城:奥杜巴约(受伤)、勒尼汗(受伤)、梅森(受伤)、亨里克森(受伤)、基恩(受伤)、埃尔默哈马迪(参加非洲杯)、马尔科维奇(租借合约受限)

  利物浦:格鲁伊奇(受伤)、因斯(受伤)

  预测首发

  赫尔城(4-3-3):16-雅库波维奇/3-罗伯特森、21-道森、5-马圭尔、7-梅勒/40-埃万德罗、8-哈德斯通、11-克鲁卡斯/28-泰蒙、9-埃尔南德斯、24-尼亚塞

  利物浦(4-3-3):22-米尼奥莱/7-米尔纳、6-洛夫伦、32-马蒂普、2-克莱因/23-詹、14-亨德森、20-拉拉纳/10-库蒂尼奥、11-菲尔米诺、19-马内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866216.shtml report 1804 北京时间2月4日23时,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展开角逐,利物浦做客金士顿通讯球场挑战赫尔城。交锋纪录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21次,利物浦14胜5平2负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