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海外拉练踢7场热身赛 若无意外唐诗将加盟

来源:北京晨报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国安队昨日继续在西班牙马拉加训练基地进行海外拉练,球队完备的后勤保障工作让此次拉练在衣食住行方面都非常完备。另外,国安也迎来了原国青球员唐诗,新阵容也在进一步磨合打造中。

  北京时间2017年1月31日晚,国安从工体发车前往首都国际机场,踏上了2017赛季准备期的第二阶段冬训的征途。2月1日凌晨,全队搭乘CA907航班,经过12个多小时飞行来到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此次冬训,国安计划进行三周多的海外拉练,通过与欧洲球队进行7场教学比赛,进行在中超联赛开始前的最后磨合。

  国安队此行驻地是马拉加足球训练中心,训练中心背山邻海、环境宜人,白天温度15℃左右,堪称是绝佳的训练环境。在酒店简单吃过午饭、稍事休息后,球队来到训练中心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主教练安排了1个多小时的热身、抢圈和慢跑等恢复训练。两名教练组新成员出现在了训练中,理疗师阿隆索带领朴成进行康复训练,守门员教练则和李雷雷一起认真地给年轻门将们讲解起了动作要领。

  原95国青队球员唐诗已经来到西班牙马贝拉基地,向北京国安队教练组报到。如果不出意外,这名22岁的球员将在新赛季加盟国安。曾经是95国青主力的唐诗有在巴西留洋的经历,当时在博塔福戈的U20青年队效力,后来前往西班牙、葡萄牙闯荡。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866568.shtml report 575 北京晨报讯(记者宋翃)国安队昨日继续在西班牙马拉加训练基地进行海外拉练,球队完备的后勤保障工作让此次拉练在衣食住行方面都非常完备。另外,国安也迎来了原国青球员唐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