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5国青小将投奔国安 ,这下中国足球又热闹了!

  唐诗

  虽然国安队已经用满了5个内援,但球队还有可能会继续增加新人。2月2日,原95国青队球员唐诗已经来到西班牙马贝拉基地,向北京国安队教练组报到。如果不出意外,这名22岁的球员将在新赛季加盟国安。这样一来,国安队引进了6名球员,但只有5个名额可用,可能就会有一名球员无法注册或“租借”到其他俱乐部。

  在此之前,国安已经官宣了5名内援,分别是姜涛、张力、于洋、吕鹏、金泰延。其中前两名球员是上赛季还没有结束就已经与国安俱乐部签订了协议,张力甚至很早就已经跟随国安队开始训练。不过,随着中国足协突然出推出的新赛季球员上场规定,每支球队必须要有一名U23以下的球员首发,这让国安不得不考虑引进一名满足这个规定的球员。

  在国安队中符合U23上场球员规定的适龄球员并不多,有的队员虽然潜质不错,但也很难立刻在一线队打上主力,更何况联赛漫长,如果一旦出现伤病或停赛,都会让这个位置上的人选捉襟见肘。这样,国安只能考虑引进符合这个年龄段的球员。而国内转会市场上,U23以下的球员已经炙手可热,国安也只能把目光投向海外留洋的小将。

  曾经是95国青主力的唐诗曾经在巴西留洋,当时在博塔福戈的U20青年队效力,后来前往西班牙、葡萄牙闯荡。不过唐诗在2016年已经转会至中甲的梅州客家,只不过梅州客家又将唐诗重新租借回了葡超的球队帕索斯,也就是唐诗的所有权还是属于梅州客家。

  前不久,唐诗已经与租借的葡超球队帕索斯完成解约。并且在2月2日出现了北京国安在西班牙的训练基地,与国安教练组正式见面。如果不出意外,国安队将引进这名95年出生的球员。这样算上前面的5名内援,将有一人无法在新赛季随同国安注册。考虑到队中能够司职后腰的人选比较多,不排除张力本赛季暂不注册,或租借到其他俱乐部一年。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观察眼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867741.shtml report 951 唐诗虽然国安队已经用满了5个内援,但球队还有可能会继续增加新人。2月2日,原95国青队球员唐诗已经来到西班牙马贝拉基地,向北京国安队教练组报到。如果不出意外,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