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经纪人:2018年世界杯后布冯还想踢

  老将布冯已经年近四十,但依然保持着极佳状态,他的职业生涯依然没有到终点。

  

  唐纳鲁马被视为布冯接班人

  此前布冯曾说过自己有可能会在2018年世界杯后退役,但本周布冯的经纪人马尔蒂纳表示,“布冯的目标是参加2018年世界杯,但我并不排除在那之后布冯继续踢球的可能。”

  有传闻称尤文考虑引进17岁的天才门将唐纳鲁马接班布冯,对此马尔蒂纳称,“唐纳鲁马来尤文?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球员自己的意愿,我认为他会留在米兰。”相信这也是经纪人给唐纳鲁马的一个忠告,毕竟布冯还不确定何时退役,唐纳鲁马如果转投尤文很可能枯坐冷板凳。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870764.shtml report 398 老将布冯已经年近四十,但依然保持着极佳状态,他的职业生涯依然没有到终点。唐纳鲁马被视为布冯接班人此前布冯曾说过自己有可能会在2018年世界杯后退役,但本周布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