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召回尼古拉填补崔民空缺 河太均恐无缘报名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2月1日延边富德队也赴韩国南海进行第三阶段冬训,在这里的训练将是人员最整齐的一次,球队的新赛季的战术、人员安排也将确定。

  球队在抵达釜山后,队员们惊奇地发现了2016赛季在队中效力的"带刀后卫"尼古拉·佩特科维奇。去年和俱乐部续约未果的尼古拉都没有收拾行李就离开延吉返回塞尔维亚。

  随着队长崔民转会,国内球员无人能填补其空缺,朴泰夏决定召回尼古拉。因为队中已经新签约了匈牙利国脚古兹米奇,这意味着球队目前有六名外援在队。新赛季尹比加兰今年6月要回到国内服兵役,下半赛季打不了。如果尼古拉最终留下,那么除尹比加兰外的一名外援上半年将无法注册。这个不能注册的外援,很多人认为是河太均。

  实际上召回尼古拉让外界更加疑惑,延边富德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目前的中超都是在大手笔购买外援前锋的背景下,延边富德要将宝贵的外援名额留给后卫线,实在让人疑惑。有球迷打趣道———谁有当年大连实德将一个宝贵外援名额给左后卫安迪尔森的魄力?延边富德也!

  不过,这一切还没有最终决定。一切还要看尼古拉目前的竞技状态如何。

  新文化记者 陈涛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884518.shtml report 515 2月1日延边富德队也赴韩国南海进行第三阶段冬训,在这里的训练将是人员最整齐的一次,球队的新赛季的战术、人员安排也将确定。球队在抵达釜山后,队员们惊奇地发现了20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